close

狂舞靜心~拙火引導引發自發動功~最佳鼓手、太極拳、雙手符錄加持、英國交際武與踢踏舞


 


這是老師參考奧修亢達里尼靈氣配合拙火開啟的引導,調整全身七個脈輪所產生的自發動功~在情境中也會因進入催眠的緣故,喚醒自己的多世記憶,在情境中靈將以往的經歷帶回此世,而會有身體靈動的現象;並且在靈動的同時祂的動作似乎會將身體較殭硬,有氣脈阻塞的地方,以適當的身體律動將其疏解放鬆開來!!


 


首先老師下催眠引導~開啟拙火


隨著音樂,自己像一個雪克杯般,開始上下律動,後來進入催眠情境,自己的面前出現上下兩排各5個鼓、左右各4個鼓,之後自己的雙手以猶如超極快速的速度融入音樂節奏打鼓~這個情境與岡拉美朵男主角是神的鼓手相似


 


在瞬間自己的雙方開始交旋,兩腳一跨,李連杰張三豐太極泉在我雙手間以環抱太極球的方式左右穿差在同學之間,來回轉了好幾圈,全身舒暢


 


之後雙手劍指,一手插腰,一手開始畫符錄,之後兩手畫符錄,對象是圍繞的同學,而很奇怪的是~不同的同學祂用的手印不同,記得比較特別的是都攝印”,而且畫符同時口中以天語唸唸有詞,記得很清楚的是祂有的動作


 


之後自己又變成一位歐洲的美麗小貴婦在人群中跳著交際舞,此情境之前在傲慢與扁見的電影情節有見到過~但連結的是自己前世有一世是歐洲貴族中一位二十多歲的小貴婦


 


之後雙手交叉,開始跳踢踏舞


 


以上這些部分透過與同學的分享,3位同學看到慶典,跳著舞,其中有兩位也跳踢踏舞~有一位女同學看到我畫符錄時心中很想跟我比畫~有一位同學也打著初澀的拳術(這是那時我心中的感受)


而這些動作起初我是閉上眼睛,因為怕撞到同學,而睜開眼睛,沒想到全身自發動作持續快速的進行~很難相信這些動作是出自自己的~真不可思議


 


到了第三段音樂,採坐姿引導,音樂中配合老師的引導,以聲波的方式由百會穴往心輪中貫穿,而期間聲波透過老師的引導與自己意念的想像貫穿至海底輪,自己的身體上寬下窄,猶如一隻小喇叭般


最初自己進入山谷中的情境,到後來只感覺到自己全身很舒暢的感受~很舒服,剛剛全身的熱氣瞬間被從頭頂百會清涼的氣所洗滌~此情境很難以文字形容~兩者好像會合在心輪,心輪會轉動!!


 


所以這樣的感受才知老師當時所謂的狂舞靜心是在做些?


而我的感受是最初拙火的引導帶動全身的自發動功是下三輪的運作,而坐姿的引導則是以上三輪的運作,期間老師帶動心輪轉動的引導,達到全身七輪的調整;而在此其間也因催眠而帶動靈的前世記憶喚醒而產生所謂的自發動功!!


很好玩又很享受的感受~~


但似乎沒有老師的幫忙要去享受自己的一切與七脈輪的調整,相信很難!很難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