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肩長期疼痛痊癒~內化的催眠治療


 


老師根據黃帝內經的研究與多年催眠研究的探討發現疾病與心靈狀況有相當的連結~其中我的肩膀疼痛~連結到的是沉重的責任


 


首先我自己在老師還沒幫忙催眠前的感受是~從來沒有一次自己的肩膀這麼疼痛過,並且在看過兩三次整脊治療(我幾乎有身體病痛問題時整脊一次就可獲得改善)與藥物精油推拿疏緩,而且疼痛時間長達半個月~每次治療好了沒有半天症狀又復發,這是從來沒有的感受!!


 


老師叫我放鬆,讓我選擇用內化外化的催眠方式~我選擇內化


從感覺疼痛的地方是六角型靛色的形狀開始進入催眠~進入木質長方型的門後看到眼前都是亮光~之前在初級班自己是感受型,所以一直不認為自己會看到東西怎知老師在旁一直強調光中有東西再三檢視光中才發現要很仔細才會看到光纖通道~~~原來就是自己要再更靜心去分別!!


 


進入光纖通道後自己身處宇宙中,腳下眼前都是星星,老師再三要我看看自己是誰? ~ 剛開始真的看不清楚;但很努力的再三看看面前的景物~ 一時間看到的都是星星同樣的情形又發生了~當自己在靜心分別時看到透明光體~一位腰纖細圍肌膚光亮的女天仙”(當下直覺她不是仙女而是天仙)


 


後來老師引導確認我與天仙的關係~我就是天仙老師要我查覺我當下的感受~漂浮在宇宙中很輕鬆, 也問到我要做多久~不知道(自己納悶搖頭),也問到我要怎樣才會快樂?~歸隊(八仙);也再次檢視右邊肩膀疼痛的部位~卻是是光亮的(天仙的衣服是透明的光所組成,連身體都是透明的光所呈現)~老師有意引導我起來跳舞,但我知道當下心中抗拒(因為自己不想讓同學看到我跳舞的樣子)


 


後來老師引導我歸隊,問我歸隊時看到?...呂仙祖之名突然浮現,老師讓我確認與呂仙祖的關係~師徒之誼;老師引導我至與呂仙祖最後見面的地點黃鶴樓,心中看到的是呂仙祖在黃鶴樓高興的聊天,而且有白鶴在側;老師再次引導我去了解我的右肩疼痛與去見呂仙祖之間是否有?結~呂仙祖就面對交待我~ ~ ~要我修道法入空境~~~當下我納悶了一下因為我都是修密法後來的心念告訴我~心法是一樣的,老師要我試著入空境...所以當下我就唸觀空咒,觀空入空(當下入空境)~~~老師當下知道原本我的肩痛是跟我原本有的一些作息很大變動有關~原來有很久沒做功課修法入空境...原本我每日都有做功課,並且每日修密入定都可瞬間消除我的疲勞並且補充能量,但因前陣子工作人情壓力導致一週僅有 一兩 天做功課,所以沒有入定補充能量讓疲勞累積過久~我的肩膀要我休息,才發出疼痛信號.


另外這些人情壓力所要我付出的額外工作耽誤我的休息(入空補充能量)與睡眠才會讓我不斷累積疲勞所致!!


 


後來老師也用了簡單的手法請呂先祖幫我醫右肩的病痛~當時看到的右肩的影像是地球被一團金光整個籠罩,之 後 老師請呂先祖幫我做防護罩,看到的是一個金製的圓罩型的金剛盾牌(很像古時後戰鬥時手持的很大)只可惜當時的心念原本自己也要幫左肩再安一個,但因為老師喚醒我的時間很快(因為怕花太多時間處理耽誤其他同學的學習)而似乎並沒有做的很齊全.


 


很感 謝 老師的催眠協助,因為完成催眠後右肩幾乎好了九成,而且隔天也沒有再次復發~所以有時身體上的病痛是在暗示我們心靈層面某個事件~~~沉重的負擔


 


自己後來仔細回顧這兩週,在安排氣功與催眠學習之外,因為人情之故幫忙花掉很多時間也用了很多心力,特別是每晚還要與大陸的弟弟分享心得,所以真的將原本的每日一修變成每週一修,而且睡眠時間平均每日少了2~3小時.


 


所以也希望有緣看到此篇文章的朋友,也可回顧一下是否有相同的經驗?~~~希望大家能多花點時間愛自己,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


 


~~~



八仙的傳說: 呂洞賓和黃鶴樓



 


八仙在民間可謂家喻戶曉,他們好打抱不平,懲惡揚善的事蹟常被人稱頌。呂洞賓滅蛟精之事即是一例。


呂洞賓得漢鐘離上真秘訣,火龍真人又授與他劍法,於是他在江淮一帶遊歷。當時常有蛟精出沒淮水,有時蛟精使妖法下雷雨,導致洪災淹沒民房;有時蛟精乘風鼓浪,摧毀來來往往的客船;有時蛟精變化為人,淫亂良家女子,被摧殘的女子即多病而死。百姓苦不堪言。官府想盡計策驅逐蛟精,都不能成功。萬般無奈,官府只好出榜,希望有異人能降服蛟精。


呂洞賓剛好遊歷到此,自告奮勇地對府縣說:“我能除此蛟精,你們不用擔憂。”府縣大喜,即刻請呂洞賓行法除妖。只見呂洞賓拔劍揮舞,大喝一聲,往水中一擲,須臾之間,淮水血紅一片,一大蛟浮在了水面上。其劍自行躍入鞘中,圍觀的大眾驚異不已,問他是誰。呂洞賓答道:“我是一個道人而已。”府縣欲以金帛酬謝於他,他謝絕而去。從此以後江淮間一片太平。


呂洞賓斬蛟之後,遊歷到漢陽,他或者在街上行布施,或者在鄉村遊玩。心想如果遇到心正好善的人就去救度他,然而,整個縣城沒有一人具有這樣的條件。當地有一家辛氏開的酒館,呂洞賓就去那兒開懷大飲,卻不付一文錢。辛氏也從不向他索要。日復一日,飲了將近半年,而辛氏始終不向他索錢。一天呂洞賓又去飲酒,他對主人說:“我負了你那麼多酒債,一直未能償還。”就叫主人取來桔皮,在牆壁上畫了一隻仙鶴。並說:“只要有客人到此飲酒,你就呼叫這只仙鶴,它自己會翩翩起舞,我以此來報達你,數年之內,你就可以變得富有。”主人留他繼續飲酒,他竟然離別而去。後來只要有人來此酒館飲酒,就呼仙鶴,仙鶴果然從牆壁上飛下來,跳舞萬狀,跳完好又回到壁上,人人稱奇,於是遠近的人都來觀賞,酒館裡坐無虛席,不到數年,辛氏果然大富。


一天呂洞賓又回來了。主人一見他,就連忙拜謝他,並請呂洞賓大飲。呂洞賓問他:“來的人多嗎?”主人說:“富足有餘。”呂洞賓於是三弄其笛,那鶴自壁上飛至呂洞賓面前,呂洞賓跨上仙鶴乘空而去。主人神異此事,在跨鶴之處,建築一樓,稱之黃鶴樓,以紀念呂洞賓乘鶴而去。後來有人在此樓上題詩:



昔人已乘黃鶴去,
此地空留黃鶴樓;
黃鶴一去不復返,
白雲千載空悠悠。
晴川歷歷漢陽樹,

芳草萋萋鸚鵡洲,
日暮鄉關何處是?
煙波江上使人愁。


( 資料來源:《東遊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