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氣功教室練習時,與師兄聊天,因為沒有預設立場,沒有任何心理障礙下,很順利地進入催眠中(L師姐是第一次接受我的引導,當時她一直再三的誇口她的定力很強,很不容易進入催眠,所以我用自由聊天的方式~自由聯想法帶她進入催眠情境),內容如下:


基本的過程走過後地上是紅色地毯,走完了地毯,眼前是一片光亮的地方,有個人向我接近那是一位穿白袍子的大天使,沒有言語,但知道他帶著我,乘上了雲,到了一個紅屋頂的房子前停下,這地方名為「太上宮」,在門口有五、六個中國古時妝扮的孩童(穿肚兜的),迎著我,進入了「宮」內,室內有一慈祥老者,盤腿坐在几前,桌上有一個大桃子,鮮豔欲滴,問明老者,我可以吃嗎?祂說是為我而準備的,入得口中沁涼,這時覺得老者要守幾個字送我,果然,感覺是四個字「天心同心」。


老者(當時的引導有確認此老者是太上老君,並確認兩人是師徒關係)又用拂塵在我頭上點了幾下(當時引導是請其師加持),然後我很恭敬地退著出了「太上宮」,這時身邊的大天使已不見了踪影,但我覺得這地方我熟悉不用人帶路。


接著我的意識想去另一個地方,這時的我穿著白袍,光著腳板冉冉地往上昇著,昇著,這種感覺很好,好輕鬆,好寧靜,到了一個地方,勉強說,是叫「太虛幻境」四下一個人也沒有,祇有我一人存在,但不會覺得害怕,好寧靜,四週一片靜寂。


礙於氣功教室要下課了,詹師兄倒數計時,將我帶回來了,結束了這次的催眠。


PS.這是我第一次被催眠而且催眠中,我是看不見銀幕的,完全憑感覺,所以我會懷疑是不是自己編出來的一段故事,存疑。


                                                                                            98.3.27 L師姐記


 


因為身體不適,在針灸時,詹師兄說要幫我催眠(事先溝通確認此次引導的目的),我說剛好可以找找看,我所以得子宮下垂這毛病的原因,很順利地放鬆了自己(引導其進入子宮下垂的門),以下:


有一個女孩,每天會到河邊洗衣服,穿古代的衣著,身後是一片竹林,今天祗有她一個人在河邊,有個男子多次在河邊的草叢中覬覦這個女子;後來有一天四下無人,男子出現在竹子的空地上,逐步地向女孩靠過來,女孩渾然不知,洗著她的衣服,一片混亂中,男子玷污了這個女孩,女孩懷了孕,但在當時的年代是不能被社會所接受的,因此,她含恨尋了短投河自盡,當這男子知道女孩尋了短,心裡其實是很難過地,知道自己闖了禍,愧疚之下也投了河,唉!三條命(首先我讓L師姐確認其角色,了解她是那位男子的角色,所以就先讓他與臨死前的自己對話),在這時,我們奉請了觀世音菩薩作主(我當時臨機請其召請她的指導上師前來協助,後來觀世音菩薩就出現了),我向菩薩懺悔當年作錯了事(我以密教的懺悔方式引導她請觀音做主~向觀音菩薩及那位女子做懺悔),向女孩懺悔處理事情的不當,本來或許是一段美滿姻緣,但一念之差造成了三人的遺憾,得到菩薩的加持,渡化了女孩原諒了我(L師姐似乎在很早以前就知道此位女子的存在,因其以前就做很多佛事並將功德迴向給這位女子,女子後來被觀音帶在身邊;並且後來女子原諒L師姐,並因能跟觀音走而露出笑容),淨化了我現在有毛病的身體(之後觀音幫L師姐由頭自腳淨化了好幾次)


  菩薩開示(這是對在旁邊看戲的一位H師姐所說的話,因為她不知為何後來感動得一直掉淚),要存有一顆善良的心,自助助他,在現實生活中要多看、多聽、多做、少說,製造周邊一片祥和的環境。(完成引導後這位H師姐竟也要求我下週一定要幫她引導,似乎她也感受到另一番情境吧?)


                                                                                                    98.4.2    L師姐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