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禮拜加德滿都大佛塔之行,相當圓滿!!


從文明的國家來到這裏有很多人都是找尋心靈的撫慰~



而且佛塔上的天馬經幡對於信眾的祈願始終飄揚著佛陀對我們的祝福與回應



清晨5:30就起來繞佛塔



本想一早就來蓮師廟3F拍佛塔日出的景像,沒想到到了2F


就被Lama請入寺,點了壇前的主燈(3盞主燈供養了1200盧比)


Lama接著又誦經幫我祈願迴向...


後來趕緊爬上管理佛塔的蓮師廟3F...


唉!已經錯過日出的景色...


此時很清楚的看到清晨佛塔的全貌



佛塔的管理員,點燈誦經祈福及迴向



自己心中也默默唸祈禱文祈請



下樓後看到很多信眾點燈及繞塔唸六字大明咒...




接者趕回大慈寺


因與Lama約好6:30點108盞燈祈福的


還好趕上...


所以一早點了兩間寺廟的燈祈福


一為寧瑪巴寺廟,一為薩迦寺廟


而這兩者的傳承法流我的身上都有


所以說很圓滿...但更圓滿的是下午遇見貴人的驚奇!!


黃昏時的佛塔很美...金色的光暈更加輝煌



此時有很多專業攝影師最喜歡在此時補捉佛塔的身影



還是點燈繞塔



在第二天的此刻


本想再次補捉佛塔黃昏的身影


怎知遇到了從錫金來的一位吉米仁波切


他看到我非常歡喜,給了我唸誦祈請文祈請


聊了很久,他告訴了我要修那些本尊


其中講到文殊菩薩時,給了我"地"字身口意清淨及入種子字的加持


後來因我在佛塔商店請了一尊純銀長壽佛


所以索性請其開光加持


他又給我長壽短咒及長壽祈禱文的加持(這部份有將其錄音下來)


吉米仁波切說我非常Lucky,因為他從錫金來,每日就只有修法唸經咒


不理會其他人的,怎知...我們的巧遇


他說是因為我們前兩世有些連結之故!!


花了一個小時,他表示原本的時間都被我打亂掉了


索性晚上再給我兩個小時...


吉米仁波切跟我回到中心的招待所又談了很久


此時仁波切告訴我,他給我一個很好的法名...


這個法名很有意義(事後回台我請教Lama所得到的翻譯是這樣的)


後來仁波切要我跟他去繞塔祈願


此時去上面的佛塔入口已關,但管理員見仁波切就開門放我倆上去


邊走邊繞塔邊唸咒一圈


此時仁波切要我心中祈禱願望,這時要我專心合掌祈願


他則再次用心唸誦祈禱文祈請似乎要幫我圓滿這個願望


下去後再次繞佛塔...


臨走前仁波切表示要再送我一個禮物...


要我再次合掌祈願...


他再次又唸了祈禱文祈請與祝福迴向給我


最後要我回到台灣時要給他電話


並且任何時候有問題可直接給他電話或Email,


他會立刻幫我修法祈福!!


所以我說此次遇到了貴人!!


晚上的佛塔更美


但還是點燈祈福



這時佛塔似乎有了回應,拍到很多光圈



再仔細端詳佛塔在夜裏的姿態,心中更是平靜!!



當心中極靜之時,眼前的景象更清楚,看到滿天星斗



佛塔的點燈禮拜祈福用兩天來走是很圓滿的


並且從清晨,黃昏到夜晚,祂的美貌都相當不一樣


而內心清淨,及由清淨心發出的祈願是相當靈驗的


聽過來人的經驗,來到這裏一定要繞塔一週(當然越多越好)


再靜下心來,迴向祈願,聽說很靈驗很靈驗的!!


 


今日(10/5)特別將Kathmandu奇遇錫金來的吉米仁波切與老師做確認


老師表示這位仁波切修為很好


而且老師也觀察到我與仁波切的關切原來有一世真的很不錯


對於他禪定告訴我未來的一些事跟老師確認確有其事


而在他的加持中,他最初就送給了我大鵬金翅鳥來守護我


並且老師也看到文殊菩薩高舉智慧劍,


很高興地在跳舞...(很感謝仁波切的灌頂!!)


對於仁波切送給我的一個(具有保護作用又可心想事成的寶物)特殊禮物,


從頭到尾以為他只是說說...(因為我跟了他很久,到最後我始終沒有拿到實質的東西,


最初我以為他說的是他做的曼達拉壇城守護咒牌)


原來...


老師說他將無形的一顆明珠送給了我(只能怪自己的修為不夠好無法查覺到)


並且老師也告訴我方法來將其開啟


原來這就是蓮師所謂的無形伏藏傳承寶物


要打開有方法,要使用也有方法


再次向仁波切與老師致上無上的感恩~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