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成就者在往身之時,往往會有全體僧眾在其中陰身(49日內)幫其修法.


究給仁波切及貝諾法王於49日圓滿之時都現虹光身示現.


所以對於往生者能有送行(僧眾)的修法一般來說都是福報具足的.


小弟這邊運氣好的是有中心(近30位師兄姐)共修3壇法迴向給他.


我與大弟由衷的感謝這些師兄姐的幫忙.


第一壇1/23修法迴向後,大家的感覺都是修的很累.


第二壇1/30修法時大家的感受如是......


但修法中有一重點就是每人唸誦百字明長咒36遍~算算一壇法超過1080遍


這時其實大家都唸的很累,我也是


但心中突如起來有一念頭


觀想金剛薩埵如洗衣機,我們如同髒衣服,


清水與肥皂就如百字明長咒.


先集中心力,頭頂金剛杵放光召請金剛薩埵加持


唸百字明長咒時放空,想想自己是衣服在洗衣機洗


順時鐘旋轉...


突然間被一顆金球震醒(應該說感受到祂的光芒及氣場)~


原來百字明咒已誦畢!!


修完法趕緊找有天眼的師兄看看到底是怎麼回事.


他看到我的丹田有一光球


大光球會冒出小光球,小光球往上昇迴旋在身上跑


再仔細看小光球中有菩薩護法的曼陀羅壇城.


當下認為是穿仁波切法衣之故.


所以約師兄明天再過來確認.


隔天師兄再次以天眼觀察依舊如故.


甚至他看到我的頭頂坐著一位藏密的上師


經拿照片比對發現...原來是貝諾法王


我召請蓮師加持...來的是貝諾法王!!


貝諾法王=蓮師 (與烏金lama先前所述是相吻合的)


而這些小金球當中有最近才灌頂的六臂白瑪哈嘎啦...


也就是說我們只要接受灌頂


仁波切就已將本尊護法安在我們身上


只是由於我們的修持之故


當能量夠大時就可顯現出來


而我歸結"金剛瑜珈母"的灌頂可將各派的本尊護法灌頂整合


(詳情請看http://www.pema.com.tw/product_show.asp?id=70&sort2name=6


中之就普通來說,某一本尊的傳承上師越多,則本尊的加持力也越慢加持在行者身上,但在金剛瑜珈母修法中,則恰恰相反,傳承上師越多,則本尊加持力會越快地加持在行者身上。)


不會有因派別傳承之故而分散加持力的情形發生!!


身壇城的祕密就在這裏.


 


 


後來的第三壇2/6圓滿壇後出現瑞相


修法中有3位有天眼的師兄看到小弟也使用金剛鈴杵跟著一起同修,


此時小弟已熟稔金剛薩埵百字明的修法.


(往身前小弟只有皈依,顯少唸聖咒,而且根本不會修法)


 


中陰身2/17後據請2位老師確認,小弟就任都城隍職缺


投居西康之地,當地風景明媚,並看到很多舍利塔.


原來先前阿彌陀佛帶引前往之地是凡聖同居土


而要到極樂世界則需再累積資糧


(沒有一步可登天的!!)


因之故可在學佛的國度學習也是一大美事!!


 


後來我又找了2位有天眼的師兄同時觀察我身壇城的現象


身體就是廟宇


身中(頭頂)有諸多本尊護法


這些本尊與護法會輪流坐在頭頂上


看到的都是以前有灌過頂的並實修過的.


 


在這當中同時我也運出陰神與陽神


沒想到陽神又長大了......


截至近期所見已長到國小一二年級的高度.


或許這跟自己堅持每日還是持續服用大補丸補充能量有關


因為大弟的陽神比我早練成


但其目前的高度僅40~50公分高


只是他的陽神很特別,運出之時還會有香氣~


 


所以陰陽神的開發有助於修法上的幫助極大!!


只是有很多練陰陽神的人不懂得與修法結合罷了


我的身壇城探討之下是專一的金剛杵放光


(此金剛杵就是日前蓮師安在我頭頂中脈的金剛杵)


請金剛薩埵放光加持


就在因緣際會之際顯現出來!!


 


小弟的往生示現讓我更專一


就僅僅是為了送他走往真正人生的最後一步


我努力再努力的修法


感謝小弟給我這樣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