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是個好日,也因為閒情意致所以跟弟弟去三義遊山玩水


三義這個地方真的是好山好水


在鯉魚潭有個地方看起來很像仙境


那裏有個尊勝佛塔


知道繞佛塔可消我們的業障所以特別去繞了尊勝佛塔


「西域尊者往東來,卻被文殊化引開。東土若無尊勝咒,孤魂難以脫塵埃。」這首偈是自我當時學習尊勝佛母陀羅尼時印在我心海中的偈言


而到了我繞塔7周時終於看到其中的秘密所在


佛塔上有兩個很重要的種子字


一個是尊勝佛母種子字,一個則是無量光佛(長壽佛)種子字


根據法王如意寶晉美彭措在無上瑜伽篇的說明


無量光佛(長壽佛)種子字是法界無二無別的本性,也是一切諸佛菩薩的事業和身口意的功德


無量光佛(長壽佛)為了利益眾生將此字由心間取出交給普賢菩薩,最後普賢菩薩又將此字交給


文殊師利菩薩,成為文殊師利菩薩的種子字,也就是智慧的種字.


所以...箇中的秘密請連結與貫通!!


神奇的是遇上上師


上師看我的神情很特別,好像看出?東西來


沒想到上師只是給予我輕輕的加持...


頭上中脈暖流漸升,久久不能自已...


剛好回程路上大弟的好友來電,


請其幫忙了解頭頂上又是坐了那尊菩薩...


不倒翁師兄的出陰神的功力又上了一階


他看到此次我頭頂不是坐佛菩薩


而是之前蓮師所贈之金剛杵在加持


只是此次又更加的特別


原本頂上的是水晶的金剛杵~


當時問過老師,為什麼佛菩薩頂上的金剛杵都是黃金的金剛杵


而我的金剛杵卻只是水晶的...


有沒有做?努力可以讓我的水晶金剛杵會變成也黃金的???


老師只是表示可能會,也有可能不會


也不一定一定要是黃金的才行啊~


有時水晶的更加珍貴...其實我知道當時老師是安慰我再加油


沒想到...此次的因緣~上師輕輕的加持就馬上變成黃金的金剛杵


而且...加持力與能量更盛


好像自己變成獨角獸



只是我的角是金剛杵!!


現在結蓮師定印


金剛杵的力量馬上呈現!!


所以...千練萬練還是不如上師輕輕的加持


我們成就的根本還是來自上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