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大寶法王的祝福


 


中秋前夕的這天


好友幫我帶回大寶法王的隨身法器


 


 


我帶給老師鑑賞


老師一眼就看出端倪


由於老師玩古文物已數十年


也未見過這麼稀有的傳承信物


(老師也是大寶法王的第子)


隨即入定再確認


出定後老師表示是大寶法王持有是沒錯


但應該是更早的大寶法王所擁有


 


晚上剛好小月來家裡坐客


試想是否有意外收穫也說不定


請出法器,引導他進入法器的世界中


瞬間即見老者的出現


老者頂戴寶冠


我隨即與小月確認老者的身份


老者告訴他此法器的用法


未來使用此法器要我請護法召請他


如此祂必定會現身並以法器加持


所以當下我先請老者加持小月


法器放紅光從頂門灌入小月全身


小月覺得這個光精彩奪目,全身充滿光華


當然我也沒錯過這個機會


也請老者加持


 


所以在double 確認下


確實此法器是某世大寶法王的隨身法器


 


只覺得是否自己累世之中曾經是大寶法王的弟子


不然為何自己能如此幸運得到此傳承的加持???


還是~ 如老師所言:當練出光體時必有幸運的事發生!!


我在想我的功力很差


光體起起伏伏~時顯時隱


最近真的挫折感很大,正當不知如何是好之際...


或許是貴人出現來幫忙,讓我更上層樓~


不然怎麼會選在這個關頭出現?


何其有幸啊!!


~感恩大寶法王的加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