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已準備好去迎接 BMW X5 的前夕,好友敲來好消息


其外國友人讓給他大寶法王的法器


他知這個法器非比尋常,所以他也準備只跟他的好友說


為什麼第一個人就是我?


一來他知道我有在修,並且知道我珍惜法緣


因為有些東西真的是錢也買不到的


二來是我到昨天才知道,我在他心目中的位置


竟然是軍師與謀略顧問~ 6000萬的名宅讓我於一小時內分析是否要購買?


這部份還牽涉到將陽明山4000萬豪宅讓出的決策


 


人生的選擇往往會出現在很巧妙的十字路口


大寶法王的法器根據老師的推斷,應該我這輩子~應該說或許


要好幾輩子才遇得到


但是是修行重要? ~或者是生活的享受重要?


 


來自護法的訊息是這個法器最少有一億的福報在裏面


BMW X5 則是在5年內價值會遞減,8年剩1/3


所以很快的下了決定 ~選大寶法王的法器


 


這時又面臨到另一個選擇~因為還是有換車的需求


這時手頭上只剩下可換 Toyota RAV4 or Honda CRV


我的Team member 6,兩個開CRV 2.0 一個開 RAV4


RAV4的僅因這部車是日本進口,有品質


CRV2.0 的是因其外型時尚與功能還有無比的折舊率


兩部車我都試駕


前天(9/30)訂車~因為月底訂車送倒車攝影及衛星導航


昨日(10/1)付清全車款~因為舊車已賣掉急需用車


 


巧的是在下午


另一個好友帶回來來自楚布寺第十世大寶法王的舍利子


先前我就已從他處得到第十二世大寶法王的舍利子


(老師禪觀確認是大寶法王沒錯)


所以當下與這些殊勝的舍利子結法緣


 


沒多久接到好友電話要我協同他去東區市中心看房子


6000萬的名宅


我提前一小時至此宅四周先開車繞其環境


之後停在附近走路看看四周的建物


發現有好幾個建物都在蓋


大抵會於101年完工


所以在仔細評估下此屋在101年的價值最少+ 10%


因為周遭的建物的房價都超過100/


此屋屬新屋,但房價僅70/


在此時找了個地方靜坐沈思


將陽明山4000萬豪宅讓出及都會的名宅6000萬房子購買


的分析


很快的發現好友這兩年在金錢的遊戲中競逐


這兩間房子最後都不是他的


但這兩間房子他最少可賺1500


也就是3年他單靠房子就賺進1500


 


沒想到我最後睡著了


直接他來叫醒我


看看房子~都會的名宅是小房間的格局跟他陽明山的豪宅


大房的格局差異極大連他的女友都說他比較適合住在陽明山上


所以這也是人生的選擇


我的好友只想賺錢


當天他的手頭上最少還有3組人要跟他做生意,很忙的一個人


問過我讓前屋買此屋的利潤分析


當下就進行房屋的斡旋


 


在一天內我幫人做了一個很大的決定


當然是我的好友很信賴我


其前屋他也是問我的意見


裝潢後兩個月內就有同棟鄰居要高價購買的意願


 


當時自己想買BMW X5的欲望也是看到好友換X5後生意更


上層樓


 


想想自己雖然住公寓開CRV,但竟然好友做選擇的時候都


是以我的意見為決策點


 


再想想護法所說


大寶法王的法器最少有一億的福報


這些福報或許不是只給自己


應該也分享給週遭的好友


 


也或許會像王永慶一樣


當我們將福報也分享給他人之時,


這個福報會擴散,最後福報倍增福蔭子孫


 


下週一我另一個好友選擇店面也希望我幫其看一下


我雖然很忙


但這些好友一有傳承加持物都先找我分享


我感謝這些好朋友,所以為他們能多做一些也不算什麼?


也因為他們好~我也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