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禱的力量與護法的相助


 


歐洲之行相當圓滿


起初一下飛機到了奧地利開始旅遊時,天空就下起了毛毛的細雨.當然拍起照來就不是那麼盡性


 


喝咖啡是維也納人平常的嗜好,下雨天更是每間咖啡廳都客滿.想想天氣又更冷了


 


同團的一位前輩就說,那我不是常跟菩薩溝通,叫我溝通一下讓天放晴一下.


 


我說~試試看……那時根本就沒有場合與環境修法或怎樣~我是合掌用恭敬的心拜託護法幫幫忙.我喜歡照像天氣放晴讓我照照像.


 


當晚我記得導遊說歐洲的氣象報告明天會下雨,讓我們隔天雨具要從行裏中拿出來.


 


就這樣~隔天出大太陽,嘿嘿~大家拍照照的很高興


晚上導遊被同團的團友笑~!~不是會下雨嗎?怎麼出大太陽當晚的氣象又報明天一樣會下雨,…這時的導遊是小聲的建議可帶雨具出門.


 


隔天又是出太陽,不同的是我們上車就下雨,下車出遊就晴天.


 


跟我同房的室友大哥,連看兩天,對我很佩服,但他希望接下來的幾天也都是這樣會更好.我說是大哥的福氣好,因為當天是他的生日讓大家有他的福氣加持.


 


我想也是,自己又沒有修的很好.但當然我也希望接下來的幾天都是晴天,不然就陰天不要下雨也好.


 


有機會我就是恭敬的請護法幫幫忙.


 


歐洲幾乎每個城鎮都有教堂.


奧地利與捷克幾乎每個景點的教堂都很漂亮


人那麼多要到教堂的壇城前真的是沒有機會,更何況導遊給的參觀時間真的就只有10分鐘那麼多.


 


真善美電影中上校與家教老師成婚的


月湖鎮教堂



 



 


行程前我也是想看看這些教堂的氣場跟藏密壇城有?不同處.


 


其中有兩三個教堂我有機會坐下來感受.


 


最有感受的是聖沃夫崗(St.Wolfgang)瑪麗亞受封加冕的祭壇.



 


這個壇城面湖背山.合掌祈禱之時當下有很強的力量由中脈孔灌至全身.~感受外國人祈禱的臨場情境……只可惜在當下只有5分鐘.同團的


人只有我進到這間教堂


 


有趣的是導遊也發現,為什麼要嘛就是晴天,不然就是我們在車上時才下雨,下車旅遊又放晴.直到我們回國機場才又下起雨.???


因為明明他看歐洲的氣象報告是該週每天都下雨的.


 


所以囉~真的很感謝護法的幫忙.


 


以前一直在想,幹嘛過的這麼苦,修的很辛苦,有護法或菩薩在旁邊還不是經常面臨考驗,還要常常被笑,連吃飯也要禱告甚麼的.


好友出家當上師去了……有時候真的有些感慨的.


但是就這一次,就真的是很感動,護法這麼幫忙.


連這個每晚都跟我泡茶的小老哥(出國買LV,PRADA孝敬太太女兒)都對我佩服的五體投地.


 


更何論好幾位這幾天來一直黏在我身邊,要我幫她們拍歐洲寫真集的單身上班貴族了.因之故我又成了風雲人物.


 


其實大賢隱於市,出去玩,不讓人家看出我們有?不同;每晚也就是跟前輩室友泡茶,等到他洗完澡才換我,等我梳洗好也都半夜12點多1點了,只有睡前坐


一下罷了!!


 


所以說~養兵千日用於一時.再次感恩護法的幫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