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多持『蓮師七句祈請文』


為回應全球廣大信眾弟子們及支持法王噶瑪巴之友善人士的眾多請願信件,表示希望能為當前的情勢做出積極正面的貢獻,法王噶瑪巴已建議全球佛法中心的信眾弟子、及支持者可以修持:『二十一度母禮讚文』『蓮師七句祈請文』,及『護法儀軌的修持,如瑪哈嘎拉等』對當前情勢將會有助益。法王也提到,不僅限於噶瑪噶舉中心,如果您希望在其所在地與其傳承中心的法友們一起共修,這也是非常吉祥的。~


這是從第十七世大寶法王中文官方網站所摘錄下來的!


 


這是為了護持正法法教大寶法王所給予的回應~


 


其中『蓮師七句祈請文』是大寶法王從小(三、四歲)時就很熱衷唸誦的祈請文。其小時候的小名~鄔金嘎巴(被蓮師所護佑)及其名字~鄔金欽列多傑的開頭指的都是蓮師,這代表大寶法王跟蓮師有很特別的緣份。


所以大寶法王第一次去美國(2008.05.19) KTD(噶瑪三乘法輪寺)所傳授的第一個灌頂就是蓮華生大士的灌頂,下午則講授蓮師七句祈請文的開示內容。http://issuu.com/hwayue/docs/______2010-2_ 善報2010年夏刊 大寶法王講授~『蓮師七句祈請文』釋論


 


另外在〈噶瑪巴九百年紀念〉系列活動於
聖地印度菩提迦耶德噶寺旁祈願法會做煙供(108) 祈請第一護法瑪哈嘎拉護法神法會上首先也是先全體大眾唱頌〈蓮師七句祈請文〉。


 


所以『蓮師七句祈請文』是相當重要的祈請文,在此希望有緣見到此文的法友從看到本文起開始每天對蓮師的祈請(蓮師必降臨加持);至於對於『蓮師七句祈請文』的功德(~無數劫以前由三世一切諸佛菩薩共同開始唸誦這蓮師七句祈請文):貝諾法王於「蓮師事業金剛護法會」成立大會中親口宣說:詳見http://tw.myblog.yahoo.com/oms108/article?mid=28&prev=29&next=27&l=f&fid=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