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科學眼光看氣功


 


張老師真的很慈悲


在本書中透露很多練功的心得


特別是第二章~有關中脈的介紹


以中脈七輪的介紹來說


 



        此圖參考Alex Grey所著 - Sacred Mirrors


 


 


海底輪:光的顏色是暗紅色,形狀像4個花瓣,


位置在人的會陰穴,從會陰穴到上面三寸之內,


也叫生法宮,像兩個三角形的頂尖相對著,這就


是底輪,它儲存人體所有的能量,也是我們智慧


的根源。我們的大靈就在這個倉庫蘊育著。


 


其實內容介紹的非常詳細,僅僅抽出一點來介紹


兩個三角形的頂尖相對著~這點在某位法王有介紹過


是拙火的起始點


 


當然內文還有更多重點...


 


 


張老師講的細的地方是先前我在靜默中所發現


中脈七輪內灌入地水火風空的觀修


見到了第八輪~自性輪(有人稱本尊光的顯露)


先前我Blog中有介紹過的天使的光圈


就是第八輪


問過有練出來的行者


最後可呈現佛菩薩的背光


張老師終於寫了出來


 


 


以前有很多同學有疑問


中脈開了對修行有?幫助


張老師也寫了出來


因為佛菩薩中脈本來就是通的


所以您的中脈通


很容易接通佛菩薩的中脈


來個子光母光相會


入我我入很容易找到相應的本尊


 


在這裏也講到後天中脈先天中脈


還有天地間無數的大中脈


張老師的修為也可從此一窺究竟


另外也用腦波儀用科學的數據


來分析氣功、催眠、睡眠的差異性


總之買來看就對了!!


 


我有一位心臟科主任的好友


這位好友看懂六祖壇經與心經


反正很會看書與邏輯的分析


他很喜歡分享我的練功心得


 


有很多觀想的東西


很多部份是用自我催眠的方式引導


在靜默中我觀察到一些心得


這些心得我都跟其分享


後來張老師在書中寫出來了


這位好友看到一致性的東西


 


要一位高級知識份子認定超科學的氣功


是很難做到的事情


若非我先練出來


再看到老師文章寫出相同的描述


更何況這些靜默中所見的事物


都是自己摸索出來的


並非在氣功教室練出來的


所以...


主任醫師邏輯分析必定是可練出來的事實


只是要如何練出來???


對的老師,對的方法,還有每天必定需要時間練


不是只有一週花2~3天的時間練習


 


這點有很多同學問我


是不是真的會...


假如您們有懷疑?


那是因為您們練習的時間不夠~


還有需要對張老師有信心


 


張老師有一點...


那就是他會用很多方法去Try


只要古書上有記載


他認為可行的都會去Try


而一般他會在書上寫出來的


都是他已Try過並經歷過的


所以...都是真的


相信這點認識張老師的同學


都會知道!!


 


 


所以主任醫師好友也買了老師的書仔細研究


我想他日後應該也會去教室報到才是


 


有很多東西是我練功所發現的


根本就是書本看不到的


張老師還真捨得


寫出這麼多的祕密~


 


所以同學們可真的要好好把握


僅僅任何一個口訣


摸黑練可是要練好幾年


張老師卻將口訣一五一十的寫出來


真的感謝老師的慷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