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天


在車上跟弟弟的小朋友聊天...


好玩


又玩起引導遊戲


這個小朋友常常跟弟弟去南投參加灌頂法會


有個心咒很會唸


所以我讓他閉起眼睛


當下我請了那尊本尊


讓他再慢慢的放鬆


然後請其再唸唸心咒


~……


~……


~……


讓他往頭頂上看


看出現了誰?


形容一下本尊的樣貌~


沒想到講對了!!


弟弟很納悶甚麼時候小朋友開了天眼


他怎麼會不知道???


 


過了幾天


有位小陳師兄過來要看普巴金剛杵


原來是余雪鴻的門生


已通任督


他告訴我他現在每日練平行氣守丹


因為想更上一層樓


所以來問我有關通中脈的相關問題



當下一一回答!!


(最後聽說他想去找張老師報到)


 


既然普巴金剛杵拿出來了


就再次召請


此回我找了小月過來看看


看此把普巴杵是否跟我所認知的具有一致性



沒想到弟弟這次倒是考起他的小朋友


看看是否也有看到


我也很配合


我用普巴杵幫其加持


居然又看到了!!


小朋友真的很單純


單純的心


心眼開~


天眼開!!


 


試試看


看我們的心是否單純?


是開天眼


還是


單純!!


專一久久謂之定


日漸有功


純化就是功!!


您要的都在其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