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是個好日子


無量壽佛學會是個靜心修法的好地方


好久沒到中心來


進到這邊,很舒服,心裏很輕鬆


很自然的您的心會很輕鬆


 


穆松祖古昨天剛從印度來台


適逢母親節前夕


中心再次安排穆松祖古主持


迎請貝諾法王再次轉世人間的祈請加持法會



 


 


今天雖然來的師兄姐不多


但是我覺得來的師兄姐大多是對貝諾法王很有信心的信眾


有很多位也多是實修多年的好行者


這點我很佩服他們的恆心


 


因之故在今日龍欽寧體上師祈請貝諾法王降臨的法會


在法會還未開始之際


就看到貝諾法王(戴蓮師寶冠)的法身之降臨


此是殊勝之一


而為何會說這些師兄姐很有福份


因為在穆松祖古的指示下


在法會中突然間加入蓮師長壽法的加持法


並讓大家合十~有願望可於此時祈求實現


所以說大家真的很有福份


此時是貝諾法王直接法身的加持


雖然我們看到台上的是穆松祖古


但其實此時祂是我(穆松祖古),我是祂(貝諾法王)


這也是上師相應法之殊勝。


 



 



法會結束後穆松祖古先為所有信眾加持


並賜予殊勝的甘露丸(內有蓮師八大持明總集修法…)


之後的開示中


穆松祖古講到貝諾法王在從西藏來印度的路上


母親不幸過往,貝諾法王要祖古們好好盡孝道


所以母親節前夕舉辦這個法會


也是希望再叮嚀大家好好孝順我們的媽媽


當然還有父親節,父親也要孝順。


而根據甲扎法王的禪觀


知道目前貝諾法王還未再轉世降臨人間


所以弟子們若能謹守三昧耶,多多懺罪淨化弟子的蓋障與罪業


並且多做增上善緣的福德事業,纍積我們的福報資糧


貝諾法王一定會因觀照弟子的心而再轉世


今年弟子也很有福份


現任的嘎瑪古千法王有計劃今年來台。


最後穆松祖古也給予與會信眾吉祥如意的祝福。


 



穆松祖古真的很親切


在會後私下見穆松祖古的拜見中


見到穆松祖古給予信眾有求必應的指引


有些比較難解的人生難題


除了弟子自己要有信心堅持的修法外


穆松祖古也答應私下幫她們修法克服人生的逆境


因為有些是私人問題,我聽到穆松祖古真的很仁慈的解答


這個回應讓我想到幾年前貝諾法王給我解答困惑時的答覆


雖然不一定有用,但我會幫您修法幫助您的!


這個就是菩提心~


 


希望法友把握下次與穆松祖古親近的法緣



 


如同見到我們的怙主貝諾法王般~


 



那麼的親切,讓我們很安心很放心~


心裏很踏實,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