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成就法總集從7/4~7/18總共上了15

期間除了給予21度母每位度母的灌頂

還給予了以金剛總持及84位大成就者

不動佛與四臂瑪哈嘎啦的灌頂

最後再給予金剛總持的總灌頂!! 

 

祿頂堪仁波切真的很辛苦

然而私底下的仁波切幽默又風趣

他說自己現在是70歲的老頭

體力差以前很多

還跟我說我辛苦

上完班還要每天在這裏坐3個小時

 

仁波切每次來台傳法都很巧...

上次小弟往生

這次則是好友要生小孩

所以依因緣之故很乖的報名領受法教

期間真的由衷的感謝仁波切私下為好友及其小朋友加持 

 

這天聽到一位成就者的故事

這個成就者是位Lama

但是他記憶力很差

所以堪布與仁波切的教導他都不記得了

但是再兩天輪到他要上台講法

他的上師教他

您把繩子梆在身上

專心的唸誦文殊師利菩薩心咒

這樣或許得到文殊師利菩薩的加持

您就可以簡單的講述一些經文法義

這位Lama雖然笨但很聽其上師的話

果然很專心的持誦文殊師利菩薩心咒

就在半夢半醒間文殊師利菩薩出現了

他說弟子啊您在幹什麼? 您知不知道我是誰?

這位笨Lama呆呆的表示不知道

但是他向文殊師利菩薩說明原委

並請其加持

文殊師利菩薩給予殊勝的加持

瞬間他回憶起過去世的種種

他成為一個大班智達

隔天很多地方上的人與寺院的Lama都想來看他的笑話來聽法

但是當他上法座講法時

大家發現他嚴然是位佛法通達的大班智達

文殊師利菩薩的加持讓他瞬間成為成就者 

 

就因為灌頂時聽到這位成就者的故事

當好友私下去請仁波切加持的瞬間

一個想法

我讓其及腹中的小孩皈依仁波切

並請求仁波切給予文殊師利菩薩心咒的口傳

其實一般皈依仁波切按照規定要求要有能翻譯翻譯皈依文及意理的譯師在現場翻譯

所以通常是很多人集體報名皈依

再請中心幫忙向仁波切請求挪出時間辦皈依的

然而這次卻出乎意外的

仁波切要求她直接跟著她唸誦

很快速的就完成了皈依的程序

 

並且仁波切賜給小朋友法名

蔣揚”:文殊之意

彭措”:圓滿之意

這跟皈依時先填好法名皈依證屆時隨意發證的感覺真的截然不同

團體辦皈依~皈依的法名會由仁波切事先填寫在皈依證上

主辦的中心會先跟仁波切報告有男生幾位女生幾位

由仁波切依禪觀事先給予法名的!!

而直接面對對依您的特質給名字的感覺當然是好上加好囉!!

後來好友也得到不錯的法名~

央金拉姆:妙音天女之意,其為文殊菩薩的佛母 

 

後來我在私下跟仁波切開玩笑

我說去年我為了弟弟皈依您

往生者不能皈依,我用偷吃步在自己皈依時也將小弟觀進來

事後我幫小弟跟仁波切要一個法名,仁波切很慈悲的給予

小弟法名解脫”(藏音忘記了)”

 

但當時仁波切說有法名用舊名字就好

當時其實不是很在乎叫甚麼法名

但是當下覺得若仁波切親自賜名

一來他會記得我是誰? 二來也有加持的意謂在其中

所以…我特地私下拜訪仁波切也給我一個法名

 

您知道嗎?

沒想到仁波切在我的請求下

第一次聽到賜名還問您意見的

祂說您要蔣揚”,”拿旺”,還是"昆桑"這三個都是文殊的意思

我說那跟仁波切的名字一樣比較有意思

後來仁波切有點累祂說明天我再給您名字

 

隔天我很高興的跟仁波切要名字

祂其實當下想了好一下子

我想祂應該是進入禪觀中了吧!!

後來祂說您就叫蔣揚””謝饒”吧!!

謝饒意謂智慧~智慧的文殊!!

當下真的很高興

因為這個名字有一半是上師大堪布貝瑪謝饒仁波切的名字

這樣對我而言寧瑪與薩迦就連結在一起了

真的是很適合我的名字

但其中是不是仁波切的神通在運作咧???

反正有文殊的傳承法流加持

真的很感謝仁波切的慈悲!!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