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好友來電關心貝瑪藏坊研製伏藏香品

目前蓮師香已近完工階段

也就是原本應該開心的

但是

想說近一個半月沒見到好友

突然間聽說他的太太往生

我是突然間久久不能自己

因為他的太太很年輕

怎會這麼突然

強做鎮定貌

我說好朋友您的功力這麼強

想必已將您的太太送上去

她的人生走這遭遇到您也是福氣

不用修就可直昇蓮師境土也是多世修來的福澤

 

但還是要節哀

像去年我的小弟突然往生

我也是告訴自己要鎮定

不然父母會更悲傷

最後小弟也昇天往生極樂

是悲~還是喜~

雖然心裏也真的不是滋味

這需要好長一段時間才能平復心情的啊!!

 

所以我現在很珍惜所有的法緣

幫小弟的人很多

我衷心感激

 

好友若有需要我的地方,請記得告訴我一聲

或許我也只能輾轉找祿頂堪仁波切幫忙

因為目前他人在台灣

而也因最近他有多場大日如來超渡的法會舉辦

 

 

 

今日於興亞公園舉辦大日如來超渡法會

手上加持米飛出的瞬間

以他的功力

夫人應可集增善因

果位因而提昇更高

知道好友很低調

不用人家幫忙

但適值此因緣

我很願意代為效勞找仁波切

想想原本修行路很艱苦

原來面對生老病死苦

方知一切是夢

珍惜自己目前所擁有

也盡自己一番心力

開始為他人祈福修法是自己的一點心力

好友~多珍重!!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