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師法脈香的感應





有法友看到我部落格的介紹很好奇的到會場來跟我購買蓮師法脈香





此臥香是有經過專利申請的六角晶元結構





其體積換算一般臥香約10~12支的量





特別修法只要將此香於點燃前恭誦蓮師心咒7





將此香點燃直插~





瞬間會呈現蜂巢效應(很像我們的化學結構式)





蓮師法脈的立體壇城馬上呈現出來





(一般點燃如劍架般橫置是一般供養佛菩薩的作法)





雖然並非一般人可親眼見到





但是會很快感覺頭頂有很強的氣場從頭頂灌下來





有練氣的人可很快將此氣引入全身納為己用





沒有練氣的人會有很明顯頭很漲的感受





此感覺隨著我們靜下心來會慢慢適應





在此強調有接受過各種蓮師傳承灌頂的





所召請下來的是自己灌頂過的蓮師法脈諸本尊





我們只是扮演媒介





所以沒有所謂傳承不一的問題





1.李師兄有很強的靈眼





此香點燃後看到猶如龍捲風般的建立起蓮師法脈壇城





李師兄跟我接受過貝瑪謝饒仁波切及創古仁波切的諸多本尊灌頂





見到蓮師就連結到貝瑪謝饒仁波切召請出的蓮師





看到蓮師法帽上的亮麗羽毛~真的是很開心





當場跟我買三送一的購買





2.小雄先生表示因為他沒有練氣





想想買個環香試試看(環香的氣場相較臥香來說比較溫和)





隔天又來會場跟我表示頭很漲





真的連沒有氣感的他也感受到了





3.在桃園有位練硬氣功底子的黃師兄





他的行業是幫人從事整脊治療





表示臥香的氣很強





引入全身很快有氣漲全身發熱的覺受





他現在很習慣病人一進門就點環香





以前來找他的人都排斥他點環香





現在他的病人都覺得此香味道很怡人





所以都很習慣此香的味道





而且治療的病人很多不小心就睡著了





無形中增加他的回診率





他居然跟我講





錢他賺夠了,現在的他只想修行增智慧





好玩的是我的另一香品:”千軍萬馬御用香





給他自己手做的試用版





點燃後





他表示有很強的熱氣從海底輪燒起來





包括他的生殖輪火燒的很旺盛





就連他的右手中指(之前受過很嚴重的傷)





也有很強的通氣(熱感)情形產生





所以他這回是回購又買三加一組合





而且跟我訂購一盒千軍萬馬御用香





總之~





只要有用過的人都知道此香有灌氣的覺受





有靈眼者都可直接見到蓮師法脈的壇城





所以我才會去申請專利~





歡迎有練氣的法友或有靈眼的法友來參觀





確定後再跟我訂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