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揚師兄跟我是在創古仁波切寂靜蓮師灌頂時認識的師兄


其先前就已修密10多年,並且有大手印的傳承


 


在知道張老師教我創出蓮師法脈香後,在出國前跟我買了一盒回去試用,也因為特殊交情的緣故,我將一枚供在我蓮師壇城前的蓮師降魔寶印送給了他,並教待其一定要戴在心輪的位置。


 


那知在我出國的這段日子發生的很特殊的經驗~


我回國後他就一直找我


我還以為有甚麼急事要我幫忙咧~


 


那知他跟我說他一定要跟我分享一下他的經驗~


我說到底怎麼回事?


他說就在當日他回家洗完澡後,將我送他的咒牌戴在心輪,他好奇的點了您的蓮師法脈香,修了一壇寂靜蓮師,在入定的當兒就見到蓮師下來,蓮師八變尊壇城。


 


接著他又繼續他的陳述


第二天我想想是碰巧吧?因為我從上次見創古仁波切後修持寂靜蓮師有9個月了,這段期間我入定從來也沒見過甚麼?怎麼一戴修法點您的香就出現


所以我好奇的又修了一壇,這次的蓮師壇城更大了,蓮師穿戴不同的法帽出現;接下來的幾日,蓮師的法帽,蓮師天杖,蓮師所持的金剛杵,都起了變化,甚至拿扶塵(我說那是蓮師所變化的格薩爾王所拿的鞭);還有嘎巴啦中所盛的有紅甘露,金銀珠寶,不知為何還看到人的腸?...很多東西看都看不完!


還有聽到天女唱歌的聲音,法螺號角的聲音!


還有我平時供的五路財神~黃財神抓著吐寶鼠吐出很多金銀珠寶,紅財神的鼻子一揚吐出很多的金銀珠寶,綠財神跳舞,黑財神雄糾糾的站起來,抓著吐寶鼠吐出金銀珠寶,白財神騎在龍上,右手的三叉法杖一揚,金銀珠寶都掉下來,還有財寶天王的寶幢旋轉掉下非常多的金銀珠寶!


最重要的是蓮師一直看著他,暗示他


 


我說這是您前世的修行記憶,這麼多的吉兆,已經看出您修行的功力,在背後也暗示您要接下蓮師送給您的禮物以及背後的使命!


 


他說我知道,但是任重道遠,很麻煩的,很累的,所以他遲遲不跟蓮師講話,就看蓮師要他怎麼樣~~~


 


我說,從沒聽您提及過有關您的修持,原來您的功力這麼好!


他說他很低調,先前修持過程中有發生過意外,但在那時天眼就被打開了,怎知今日又被您送的咒牌與蓮師法脈香帶到另外一個世界去!!


 


因為感謝您,所以一定要跟您分享,相信您若寫出來會利益更多人,這則是我更深層的用意!~非常感謝他的分享,也希望能利益更多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