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人師需擔弟子三代業


 


小揚今天打電話給我,要我幫其帶10盒蓮師法脈香過去


 


到了小揚的處所


我說您一個人要用10盒,莫非您一日要修好幾壇,不然可能要燒很久!


 


他看了我一眼,笑了笑


 


他說:因為我有四個徒弟,蓮師要我教導他們使用蓮師法脈香更上一層樓!


我說:沒想到您這麼厲害,怎不見您提及過?


他說:收徒弟還是低調一點好!


我說:很多人收徒弟越高調越好,這麼才可顯現出做師父的風範;並且為何您有能力只收4個,怎不多收一點?這樣越多人幫您抬轎不是很好嗎?


他說:世俗人不懂因果業力,有很多只收徒弟但卻不盡傳道授業解惑之職,空有其名,日後問題會很多!


我說:這話怎麼說?


他說:您看我們就因果來看;弟子前世修不好,今世要受不好的果,那老師要不要幫忙開解,要不要幫忙扛?


弟子今世若做的不好,未來世是不是因為我們的教導未盡責,也會受到連帶的影響!


那未來世要弟子好一點,是不是我們要教導正確的方向,引導其向前邁進!


這樣來看是不是為人師要擔弟子三代業?


我說:有這麼嚴重嗎?


他說:有一天當您有宿命通,您就會知道我今天在講的涵義了!


 


這時我方知,原來小揚師兄早已穫得各種神通,修為極高!所以我後來讚美了他好幾句!


 


但是他說,雖然我早已穫得各種神通,但也要有機緣~得到蓮師降魔寶印,點您的蓮師法脈香打開蓮師諸尊的壇城,不然到現在還在摸索中!


 


我說這些都是因緣合和具足所故;剛好今年初遇到您,剛好氣功張老師將伏藏祕香傳給我製作,蓮師降魔寶印與蓮師法脈香相呼應,這也是我意想不到的收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