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展場的第一天大會邀請很多貴賓來參加


其中有一位是遠自韓國來的貴賓


 


我在會場招待時看到有一位師父進來


直朝大威德金剛壇城望


我就請他入內參觀


因為一直站著也似乎有點不禮貌


索性拿椅子請他坐下來參觀


跟他打招呼後才知道他是國外來的


期間只能用簡單的英文溝通


但是由於無法完全通達其義


所以比手話腳的請他慢慢參觀


我則在旁靜觀是否有幫的上忙的地方


 


只見他靜靜的看了好一會兒


後來他的隨伺翻譯跑了過來


才知道他是韓國的寺院住持


翻譯是位女生看起來很豪貴


她說老師從來不會在店家坐下來休息的


我這間是第一次老師停下來這麼久


 


後來好像有人找老師


老師就出了我的店面


 


不一會兒我看到老師又笑笑的進門


依然坐下來看大威德金剛的壇城


後來舉起大姆指說:very good!


他後來簡單介紹他自己


就是這張他寺院的簡介


 


方才知道他是達賴喇嘛的徒弟


韓國分寺的住持


 


他看到我有賣珍寶滿願煙供爐


其樣貌跟他寺院外的舍利塔很像


所以就跟我請了一個回去


我也禮貌性的送給他一個蓮師降魔寶印


只見他口誦蓮師七句祈請文與短軌召請文


並見其直接戴在身上心輪的位置


 


出去前他跟我說您的大威德金剛壇城很稀有


大威德金剛很莊嚴


 


後來我才知道原來他剛剛是在跟大威德金剛溝通


而且這位大師對蓮師也很熟捻


不然怎可瞬間就唸出短軌祈請文


 


由於此我對我請的大威德金剛壇城更具信心


後來又來一位高人更確立大威德金剛壇城的尊貴價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