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展場的第四天來了一位貴賓


只見他一進門就站在大威德金剛壇城前


這位貴賓約莫40多歲


戴個眼鏡,身高約180cm,談吐高雅


 


我看到他獻上八供手印還有結我看不懂的手印


口中唸唸有詞


有一下子


 


我沒理他,站在外面招呼群眾


 


後來他轉身問我:請問這個壇城從那裏收藏來的?


我說我只知來自西藏,其它就不知道了~


他以為我話有保留


 


只見他面向壇城沉默了好一會兒


突然間跟我說:您不說我也知道!


來自西康對不對,而且還是廟裏出來的


我就說:知道就好,師兄您的功力很好喔!!


 


突然間他又接收到很多的訊息


他說:您這邊的古文物太多


訊息一下進來太多,無法吸收


下次有機會再去您店裏拜訪!!


 


後來金剛師兄來我店面參觀


我說:為什麼我請小月問大威德金剛壇城的出處


小月說:大威德不肯告訴他


但是為何這位師兄馬上就知道?


 


李師兄說:這位師兄修的相當好,跟大威德金剛非常熟


當然有話就說;而小月只是有天眼並沒有修此本尊


不熟人家幹嘛跟您講這麼Detail的細節~


 


再次証明大威德金剛壇城的殊勝價值


雖然懂的人不多


但古文物具有藝術與文化宗教的多重價值


懂得的人再來結緣吧!!


 


我看到很多人都在外邊偷拍此壇城的照片


就連尼泊爾很有名的寺院總管來參觀


都希望我讓其拍幾張照


我說為什麼?


他說回去後要請人做


我的天啊!


連有名的修行者都有這種想法


更何論一般的眾生了


 


當然最後我沒讓他拍


雖然我跟他的關係已認識多年


我這樣做只是為了讓大家尊重古文物!!


 


還有台灣的修行能人相當多


有機會歡迎多交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