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宇在週一急找我請千軍萬馬御用香


週二晚上就Call


他說:詹師兄~這兩天我點千軍萬馬御用香


用您教我的方法:先用3分鐘的時間觀想全身業氣從腳底排出


再召請本尊加持,唸心咒108 *3~10後靜坐


這次我看到一顆丹球如小太陽般掉下來


我覺得很奇怪


第二天又看到此顆丹球掉下來,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我問:您這顆丹球從何處掉下來?又掉在身體何處?


他說:從天心處掉下來;但看不到掉在何處!


 


由於這麼特別的現象我也沒發生過,所以就電話找張老師請教~


張老師說:這是因為他見到自己的白毫光


經典有云:阿彌陀佛眉間常放白毫光,渡眾生極樂邦


這是業氣盡消才可清楚顯現自己的白毫光


要恭喜他,但也請其不要太驕傲,再繼續加油


當心光發露時將可見証到自己的自性光


 


這時護法讓我教導他下一步的觀修方法讓我告訴他


我說:小宇師兄不要練成之後就忘了我喔!


他說:我很感謝您寶貴的教授,讓我在這麼短的時間就有這麼多的感應!!


 


我覺得小宇師兄很謙虛


同時我覺得他能成功是因為相信我所說的話


並且用我的方式練習並沒有任何懷疑


還有他練習很專心並且勤於練習是成功的關鍵!!


 


未來他練習有好的消息會再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