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君於世貿佛道教文物展買了蓮師法脈香煙供粉回去用


因為蓮師法脈香煙供粉買四盒送一八吉祥轉運香爐之故!!


很便宜~相較網路上某知名老師的package銷售方案


 


因為此八吉祥轉運香爐內有貝諾法王時輪金剛壇城砂


21財神總聚修法加持砂之故


我贈送一張達賴喇嘛的時輪金剛壇城小卡片


教導其兩者配合擺置在財庫位的位置每天燒一些增加財氣


 


前幾天他很高興來電


詹師兄您好:果然我的生意的收入增加約兩成!


相對同行的衰退,我是比一般人好五成!


 


但另外有個問題想請教:


我說有?問題盡量問沒關係


他說:不瞞您說,我平時有打坐的習慣


我練氣約莫有10年的時光


您的煙供粉,不但沒有刺激味


而且香味非常的柔和,最重要的是我越聞身體越清涼


每次聞到後都會先從背脊涼到頭頂


之後往下竄到全身~連四肢(手心與腳底)都很清涼


不是冷的感受而是清涼


清涼心的覺受!!


有時您知道累的時候體溫會增高


~又熱的感受相當不舒服


後來我累的時候會先點您這個煙供粉


我靜坐一下


一下子全身的疲累盡除


又得清涼心


所以我非常感謝您的介紹


所以今天也打電話跟您說一聲


改天用完再跟您請購!!


 


後來我就此情況請教張老師


我說:蓮師法脈香的臥香與環香我用起來


氣感是熱的!


但為何煙供粉的部份是涼的氣?


 


張老師說:中脈班畢業的時候我不是有教全身經脈的練功方法


您們練了之後不是全身的體溫下降


氣走全身之時會將全身的業氣排除


久久之後達到佛家所說的:業障消除有同功之妙


所以今天點此蓮師法脈香煙供粉也可跟練全身經脈排業氣有同樣的作用!!


 


~原來如此


我已忘記全身經脈的練功方式~真的很對不起張老師的教導


不過現在可投機用蓮師法脈香來輔助還真的是很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