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奧修高靈的對話()


 


今天來了一位客人


這位客人很特別


他表示奧修要他來找我


我問他:找我是為何事而來?


他說:奧修教他帶6000元來跟我買香


 


原來他在世貿展時跟我買蓮師法脈香


奧修說我的這個香可幫助第五階段的天行者來渡眾生


由於不曉得祂們所謂的層次分級


我跟其溝通了解


此時他表示奧修直接藉助他的身體跟我溝通


 


他表示他在上過奧修多種課程之後


之後每天靜心16小時


如此長達4年的時光


(若換算一般修密的行者:每天靜心一小時,經過20~30年的時光修練的成果相同,但他如此持續成功的機會比較大;我發現他的修行方式跟成就法總集的84位大成就者的修行方式一樣,所以約末可於3~4年達到圓滿的果位!!)


所以奧修現在可直接透過他傳話


百分之百是奧修講的話~他說他已練至第六階


 


由於我不曉得祂們的分級


所以花了一點時間跟奧修直接了解~


根據奧修所講的分級:


一般的仁波切是位於第四階


一般的人可運用神通屬於第三階(有分身也屬此階)


達賴喇嘛則在第五階


有肉身的佛、菩薩屬於第六階


脫掉肉身的佛~無限制屬第七階


 


我的蓮師法脈香可幫助第五階的天行者渡眾生


奧修說我的蓮師法脈香可幫助所有修行的行者


我聽了很高興


所以又問了有關二十一度母香的作用:


奧修說:二十一度母香很適合所有女性的修密行者,


特別是修藏密的女性修行者


 


祂很厲害一拿起來就直接點出我香的配方以及其功能


 


 


其實在他表示他代表奧修之時


我立刻請媽媽請小月過來看他這個人在玩些?


小月今天剛好過來找大弟的小孩玩~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