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奧修高靈的對話()


 


根據小月的靜觀:


他表示此人一進來之時帶了一顆像籃球般大小的黃金球進來


他表示奧修透過他隨時可幫人調整氣脈


我覺得來者是客


所以當他表示奧修無償要幫我調整之時


我就讓其試看看


 


我看到他的手猶如雲手般比了比


我的中脈口不一會兒就熱了起來


 


他說奧修可幫我們(在場還有我的爸爸媽媽與小月)更進化


但要徵求我們的同意才可以做一些調整


我說:!(我其實只是想確認他是否在吹牛?)


小月說:就在我們說好的同時


他比了比並且唸了一個咒:那顆金球突然間爆炸開來


分別射了各種不同的光芒到我們頭頂


這個光進到身子中


這時我特別請小月的護法看這是?東西


護法說:這個東西我們磨啊磨就可變成那個人帶來的黃金球


至於我們要怎麼的磨


我讓小月請示護法看要怎麼做?


護法說:每派有不同的方式


奧修將來會告訴我!!


 


所以這位奧修使者所用的方式


我覺得跟密宗的灌頂並沒有甚麼差別


都是種入成就的種子!!


 


其實奧修還告訴我一些事情


但我覺得是祕密(也需要再求証)


所以姑且保留之~


有機會日後再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