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花博展第三天


一位可愛的婆婆站在店前看


就是這個香夾盤


剛剛好可放在我的觀世音菩薩的面前


我終於可以供養觀音了


 


婆婆家中的地方不太大


小孩看婆婆對觀音很虔誠


特別請了一尊小尊的觀音給婆婆供養


 


婆婆每天唸經


但一直耿耿於懷


因為地方太小無法擺爐


所以無法插香供養觀音對祂覺得很過意不去


 


婆婆家住民權西路


今天是剛好散步過來


就是這麼巧


整個展場只有我在賣這個蓮花香夾組




 


但可惜的是她今天身上沒帶錢


所以她跟同仁說明天一定會再過來請的


她明天早上要去爬山下午聽戲到兩點


過來大概4


 


隔日同仁很仔細看看婆婆來了沒?


……


終於到了快要整理的時候婆婆出現了


婆婆說:我跟您約定好了就一定會過來


而這時我特別請小月幫我確認一下


(小月的父母來看我,我買了一台遙控直昇機送他玩)


看看婆婆身後是否有跟觀音


小月說:觀音很高興


最後婆婆請了二十一度母環香


原來是觀音指定要來找我買香


不是冥冥之中注定


而是好香傳千里


佛菩薩知道!!


 


婆婆心滿意足的走了


觀音跟小月說:很好的香祂喜歡!!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