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考



 



小富與小貴是一對兄弟



兩人都是我的好朋友



 



這天小富來電讓我過去一趟他有事要請我幫忙



去到他家



小富讓我鑑賞一尊玉觀音像



我說您不是廣欽老和尚親傳弟子的弟子



觀音這麼莊嚴,又是您的專修,怎會要請我鑑賞?



是不是有?事,直說無妨



 



這尊玉觀音您也知道我是在上次宗教文物展



向名雕刻家所請的



結果不知為何?



小貴說這尊玉觀音有問題



他找了兩個人電話確認也都說有問題



結果造成我爸媽都不諒解



您也知道名家的作品都很貴



這尊花了我數十萬購買,送人實在捨不得



 



我說您先靜下心來我看看



我仔細端詳了一下玉觀音



又看到後面有名家的簽名



這不是巫老師的作品



不瞞您說我最近也請了一尊



 



我說:小富師兄您的修為本身就很不錯



又很低調跟您的弟弟大相庭徑



我知您弟最近對密宗修的很認真



他最近不是聽說去參加法會



聽說還帶了一些無形回來



不是說身體這裏痛那裏痛



 



他修密也僅是今年的事



您修的比他久他說的話您竟相信???



而且觀音又是您的本尊



 



小富跟我說:



我修的怎樣我知道,我修密算起來也有10



但是您知道會響的壺是不滿的



我弟的口才好是因為他是個很厲害的商人



在我父母面前我說不過他



 



又說我玉觀音有問題的是一位天生有天眼的師兄



以及我倆都很熟的老師



 



我仔細入定一下子



護法讓我去找那位老師



而那位有天眼的師兄我說他講的話本身就有爭議



您想想雖有天眼但是考試來了把持不住



後來連他的老師都將其趕出師門



在還沒有懺悔下有很多事都是考驗



這位天眼師兄我也是覺得很婉惜



年輕本來也是大師級的人物



只是考試來了沒過關現在又影響您們兄弟



哈哈~人間的考試真的一關又一關



 



至於您弟小貴



我也知道他修的如何?



他跟您不一樣地方是他本身也是靈異體質



修密修了還不到半年竟然就可幫人問事處理事情



我曾經問過他修何法?何本尊?何護法?



他說修四加行法,上師相應法,護法***



他笑一般人很笨,修了這麼久都沒有感應



 



我說您的小孩不是也看的到



小朋友還跟我說:我的叔叔很迷信,明明沒有?東西



說有?無形來要怎麼處理



小朋友的清淨心無染



 



修行修心



修清淨無染



由定生慧



福慧增長



非修感應與神通



有很多人修一輩子也都看不到



也沒有神通



但到最後來知他們都已修至圓滿境界



 



小貴有個問題是他很愛牽拖



上回他去參加法會回來說他帶了很多無形回來



之後病痛一堆



我其實很不好意思提醒他



他平時根本就不知要修護法守護



 



後來我去找他們的老師



老師說小貴告訴他哥請回家的玉觀音有問題



他說他一查旁邊有一女鬼說這尊佛像是她的



別人偷去賣的



我說:老師您有沒有當場看到這尊玉觀音?



他說沒有,那是他請本尊查的結果



我說:這尊玉觀音是名雕刻家作品,背後還有名家具名



怎會是偷來的? 那個白痴去偷還簽名的!!



老師默默不語



 



神通有時也會判斷錯誤的



這個錯誤也都發生在考試來臨時



修行人本來就會遇到很多的考試



而這些考試過關就代表修行更上一層樓



(未來有機會會講一個氣功學者濫用神通被老師罵的故事)



 



還有~若要確認佛像是否有正靈請上師與老師現場確認



神足通不足或請示主尊查都會有偏差



(Bios,這就很像Windows是幾萬隻小程式所寫成的,但是還是會當機,被罵這種經驗我想每個用電腦的人都知道,當程式執行過多,記憶體不堪負荷就會當機;但是Windows還是最好用的系統)



 



魔考



觀音說是魔考



這個考試考兩個兄弟的感情



考兩個兄弟對老師的信心



 



玉觀音笑笑跟我說



小富對我的信心還沒有過關



他修我的本尊法



我時時會給予加持與守護



所以玉觀音請來就得到我的開光加持



那有?問題



 



小貴自大的心會讓其未來遇到更多的考試



修行人最忌諱的就是以為自己修的有多好多好



一點感應就說他已相應



 



護法現身笑笑



記得我的教授:”金剛杵結界法



時時召請我的守護



謙虛~修的越好的人越謙虛



小富是個老實人



未來有機會若時機成熟



再授予我的守護法吧!!



 



感恩觀音與護法的教示



我又上了一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