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露丸每個仁波切身上都有


但為什麼在這裏要介紹一下法聲甘露丸?


 


因為此甘露丸有很殊勝的因緣~


此甘露丸的母丸是究給法王的師弟彥給Lama送給法師的


法師是廣欽老和尚傳字輩弟子


修行非常好


究給仁波切很認同法師的修行


Lumbini吉祥堅固寺的地就是法師10多年前出資捐贈的


 


彥給Lama是位修行藥師佛有成的成就者


但很少人知道他的修行成就


在他的一生中他收藏到很珍貴的佛陀舍利


還有很多成就者的舍利


還有很多殊勝成就者做的甘露丸


 


究給法王教法師製作甘露丸


法師如法將彥給Lama所交給他的殊勝舍利甘露


再加上自己去四大聖地(五台山、峨嵋山、九華山、普陀山)的聖物


依法王的教法製作


最後再請究給法王帶領全院僧眾修法加持77夜不間斷唸咒修法


裏面有一億多遍的觀音心咒加持力


這些甘露丸就是法聲甘露丸


非常的殊勝!!


 


根據我以往的使用經驗


此甘露丸一顆再加上大悲咒3遍、觀音心咒108


可救人~


 


有一次我的媽媽去很多的地方看房子(要買房)


回來當晚臉色蒼白、身體冰冷


我以上述之方法讓媽媽服下,沒多久吐出很多污穢物


氣色很快恢復,後來漸漸紅潤


 


又有一次媽媽叫我去醫院看外婆


外婆好像突然失智呈現昏迷狀態


我也是依上述之法讓其服下甘露丸


沒多久就醒了過來,恢復神智


 


所以日後父母親對於我走密宗的修行


沒有反對


對於此神奇甘露丸


則是信奉若神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