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為專家權威





養成好的習慣會有好的命運





當我們決心養成好的習慣不好的習慣與習氣自然會消失!





而好的習慣我們講過要重複此件事21





 





如何成為專家權威





當我們重複做我們要做的這件事210我們就成為做此事的專家,而當我們做此事2100我們就成為權威





所以我們修一本尊法也























是一樣,接受清淨無染上師的灌頂傳授法教,您看看他們要閉關33個月又3天,認真修此本尊(有的同時修諸本尊),岀來時就是此本尊的權威!





如同成為一個醫師,從醫學系唸完書,當住院醫師2~3年考上內外科醫師,再2~3年要再考上專科醫師(成為專家),再行醫多年才能成為該專科的權威!





 





 





岀神入化





當您將此件事重複做21000,您就可以成為此事業中的,如 Michael
Jordan
為灌藍高手中的神!





頂果欽哲仁波切接受祂諸多上師長壽佛灌頂超過100次(詳見明月一書)祂修此法修到入神,跟長壽佛無二無別,所以日後很多成就者也都在把握拜見祂的機會中接受祂長壽佛無比的灌頂加持!





 





蓮師伏藏祕香





保持每個21遍或21天的修法,重複的Run;您也可以成為專家!您也可以成為權威!您也可以出神入化!與蓮師、觀音、二十一度母尊、金剛薩埵、金剛總持合一...人人都可以的,端視您的努力決定您的成就!





祝福所有使用蓮師伏藏祕香的法友都能得到蓮師無上的加持,在努力21*N下的修持都能早日有所成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