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看到好友網頁上的PO,才知道原來先前究給仁波切往生佛國時,在大慈寺四天的日如來法會主法的上師就是祿堪仁波切(其旁有夏忠仁波切與究給夏忠仁波切)!這次阿貝仁波切往生佛國時,同樣由祿頂堪仁波切主法送他一程!!



 

 

記得老師曾經開玩笑的說:若我(指老師)這生修的好,那麼我希望自己走的時候會有成就者送我一程!這句話深入我心田中,今日看到好友的PO文更是心中感慨萬千!!

 

 

 

說實在的若我這兩年沒有真正接觸祿頂堪仁波切,我不會知道真正的實修成就者是這麼的謙虛與親切!~以前我多次見到貝諾法王有這種感受,但是我沒有機會跟法王有更深入的言語互動,甚至說跟法王坐下來吃飯談天。但是我有很多次的機會與祿頂堪仁波切互動,他真的是又幽默又親切的一個人!

 

 

 

頂果欽哲仁波切對每位遠道而來的人都予以接見,信眾的要求也都盡力滿足所願;對於此點,祿頂堪仁波切在每次的公開修法灌頂場合後,門口總是排一堆信眾,而仁波切也是如頂果欽哲仁波切一般給予信眾滿意的答覆。也難怪當我問仁波切的嗜好是?時,他跟我說他唯一的興趣就是睡覺!因為除了修法,接見信眾,算算時間他好像沒?時間~連休息的時間都很少!!

 

 

 

好友Darwar死心塌地的為她的上師付出,終於知道是為?~因為跟隨成就者未來勢必也會成就!!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