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過催眠或有過多次被深層催眠影引導經驗的人都有




像我以下所要陳述的經驗:




 




在引導過程中特別去回到過去世(前世回朔)




會將過去世的某些經驗與能力帶回來現世




我的金剛球引導就是過去世我所擁有的能力




這個能力並非這世用實修的方法可證得




我過去世是道教的實修者




呂先祖曾經是我的師父(以修密而言是我的本尊)




而太極球變成金剛球則是白教老師的教導升級產生的




擁有更大的變化與能量!!




 




其實就在普巴金剛將普巴杵插入我的中脈頂瞬間




大量的藍色法流灌入全身




在強力法流的衝擊擠壓下




過去世曾修行過的護法尊現身




(根據老師們所推測




可能因為具大的能量灌擊下




回憶(喚醒)起過去世所修行的力量)




 




朱雀玄武青龍白虎四聖獸正四方




道教四大護法尊現身




瞬間出現以普巴杵居中的密教道教融合之身壇城




(這是小月所看到的四大聖獸




而根據請教我的根本護法尊顯示是我所學太廣之故)




 




四聖獸的歷史來自遠古




可能連密教都還未開展之時




 




所以是不可思議的難思議




 




外壇城是普巴金剛召喚出來建立的家宅壇城




內壇城是普巴杵建立的祕密身壇城




 




修密加上催眠引導出過去世的能力




的確很令人驚訝




我發現有很多修密的行者都學過催眠




之後當老師(人稱的上師)更不在少數




 




所以有興趣學催眠的請找我的催眠老師廖云釩老師




廖老師上過很多的




的功夫可找張振興老師




非常感謝這兩位明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