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談末那識與阿賴耶識


 


意識(第六意識)將其所得記憶全部經由末那識(第七意識)


儲存於阿賴耶識


 


在經過末那識時全部不分好壞全都變成我的


也就是我們常謂的我執


而所植入阿賴耶識不分好壞全部接收


 


當因緣成熟時果報就出現


所以不斷植入好的念頭就會在有一天呈現好的果報


也就是說我們的潛能存在於空氣中(虛空之中)


秘密一書所言即是!!


 


這也是為何成就者


每天修多座的法在幫眾生祈福


在發菩提心渡眾之時


成佛的果報也就成熟之故!!


 


所以我們的潛能也是無限


不斷植入成功與成就的意念


這時我們就等待因緣的成熟


 


當然在這當中


透過修習


磨掉自我我執的念頭


八識田腫子的成熟將更快發芽茁壯!!


 


上篇 八識田研究心得分享整理的很清楚


本篇若看的懂就可知宇宙的實相毫無祕密可言!!


 


將您所想與所願種入八識田中


用心思去栽培耕種


必定開花結果!!


 


我是億萬富翁


我是宇宙唯一”(每個人都是獨特的)


我是最幸福的人


 


請不斷告訴自己


在無數遍的植入識神(八識田)


只要有心必定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