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特地去請教白教老師


有關我的疑惑?


 


白教老師聽我描述


他當下點了千軍萬馬御用香


拿出金剛鈴杵結法界空灌印


就在瞬間


他馬上看到虛空中出現~


咕嚕咕咧佛母、金剛瑜珈母、獅面空行母


後來出現更多的空行母、馬頭明王出現火燄熾燃


 


我說老師的功力非凡


這跟張老師描述的百分之百吻合


 


張老師說:


男生結法界空灌印


會出現女性的空行母


女生結法界空灌印


會出現男尊的空行勇父


 


而之後蓮師八變尊會出現部份


這點張老師隱而不說


讓您自己去發現


 


 


所以有功力的老師看到的都一樣


我自覺功力不足


未來需要好好用功才是


 


而白教老師說


蓮師告訴他一定要先點千軍萬馬香


如此才是傳承法流


 


當然若您已修到身可放光


結印當下放光召請


是出神入化的高級修行法王等級可如此做


如達賴喇嘛、大寶法王、大司徒


但祂們還是會尊重傳承法流


雖然不用點香可做的到


但是他們照樣會先點香的


 


所以點不點千軍萬馬香?


我想也不用太執著在此點上!!


 


再此再三的感謝張老師


將此殊勝的蓮師法流教授


老師講若有對的行者


對千軍萬馬御用香有興趣


您可適當的擇對象傳授之!!


 


再三感謝張老師無私的教授!!


祕密啊~祕密!!


殊勝啊~殊勝!!


珍惜啊~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