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白教老師特別請他的好友提早離開




心理似乎有?心事要跟我談




 




所以我留了好一段時間才等到老師有空




 




老師這時才將這些日子以來




自使用蓮師法脈香與蓮師降魔寶印的結合所見所聞全盤說出




 




他說小詹我們認識也有8~9個年頭




您也知我早就修証金剛薩埵與千手觀音相應




我家的壇城您也去過




我家並沒有供養蓮師




我早先跟蓮師的緣份並不那麼熟悉




 




而就在您好心送我戴上蓮師降魔寶印之後




蓮師就一直來找我




所以逼得我不得不修祂的法




 




之後更是特別點蓮師法脈香召請




蓮師壇城現對我來說算起來是稀鬆平常的事




原本也是不以為意




怎知這時的蓮師出現多種變化身




我上網查過幾乎蓮師所有的身變身全見過




還有很多是根本唐卡沒見過的




真實在禪觀中見過的真的是是精彩非凡




 




不但如此




蓮師帶我變化光球雲遊諸佛淨土




還示意要我不可對外宣揚




 




老師問我這到底是?一個情形




我說您是老師您不知道我又怎會懂咧!!




 




我想老師的意思是~




照著蓮師伏藏祕法修會很快得到殊勝的感應




 




而蓮師降魔寶印護身咒牌則代表著蓮師淨土




而且蓮師淨土通達諸佛淨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