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小陳師兄來店面買千軍萬馬香




原本只是要教授他蓮師萬法空灌印的




 




怎知




 




我只是要了解一下他現階段使用蓮師法脈香與




千軍萬馬御用香的情形跟他討論一下的




 




我讓其閉上眼將氣歸一入心輪




怎知他瞬間就見到中脈出現一隻蓮師天杖




這時我只是好玩的點上千軍萬馬御用香




讓他觀想此隻天杖旋轉




這隻天杖竟如電鑽般的往他的中脈鑽




接著越轉越快越轉越快




瞬間產生如龍捲風般的渦流




我在其前方只轉了一下心輪




整個被帶著轉




感受到連地面都在震動




年輕人的氣真的是非常強




 




接下來蓮師降臨在其身後幫他調整身體




這期間我好幾次想把他帶出來




因為在店面客人出出入入的




不知道的以為他在起駕




我不希望人家把我當瘋子看待




但小陳師兄進入很舒服的蓮師加持境中




 




這也就是弟弟所說的




多催眠幾次天眼就開的覺受




 




之後小陳師兄雙手與全身進入旋轉境中




之後蓮師幫忙其調整右手右腳之脈結




 




之後小陳師兄進入更激烈的氣脈旋渦調整境中




這時我刻意讓他召喚出心中的觀音金剛球




讓他定於光球境中




最高級的靈動是心定於一




瞬間蓮師進入心中的光球裏




竟然瞬間合一




這靜不到一分鐘的時間




原本這時想趕快結束引導的




 




怎知




小陳師兄這時與蓮師合一




小陳這時打了很多蓮師的手印




之後蓮師高舉天杖並跺腳




我知這是在除障(消除障礙)




 




之後蓮師以手幫其加持梵穴與天目穴




反覆同樣的動作許久(很像張老師幫忙開中脈的加持)




 




至於這些我怎會知道的這麼清楚




因為早上小月來找小姪子玩




我請其幫忙確認的




但是有很多部份小月只知是蓮師在加持




小陳師兄進入境中被加持的太舒服根本不想出來




 




就這樣在店頭人來人往




小陳師兄進入蓮師加持境中竟花了1.5小時




 




所以何處是壇城




可靜下心入定之處都是




 




蓮師伏藏祕法真是殊勝




竟只是一個練丹道氣功的人




也能快速穫得蓮師無比的加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