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剛鑽頭~蓮師天杖




這個部份是在貝瑪藏坊店面所做的引導




先前我有提過  殊勝的蓮師伏藏密法~蓮師天杖的加持




 (按一下做連結對照一個是引導者的感想、一個是被引導者的感想)




 




 


緣起,第一次催眠所顯現的蓮師天杖是在白金球出現前浮現的,當觀音送我的白光球與太極金球融合那一瞬間所產生的只是棒型,所以當下沒特別注意就繼續進行白金球的加強,在最棒的聖誕禮物~白光金焰 (按一下做連結) 那篇好像沒提到這個細節, 因為當時請問觀世音菩薩白光金焰球到底是??觀世音菩薩也說日後就知道了

沒想到回家練氣是在心輪位置的白金球,逐漸變成蓮師天杖,我的金剛球在觀音的教導下可再幻化出五顆來


所以轉心輪時天杖還是豎立在中脈而其他五球合一




在前些日子裡我的右肩又好了些




,我也嘗試把蓮師天杖壓縮繩彈簧一樣,把祂壓縮起來然後在射出中脈,但成效不大,可能不是這樣用的吧???當時納悶…..




 




今天來到店裡,詹師兄要教我蓮師法界空灌印,




蓮師天杖的顯現沒有很確定,所以請教了詹師兄




先點了千軍萬馬香




他要我坐下後中脈和太陽相接




然後有不斷的能量灌入身體




跟著祂念誦蓮師心咒




召請蓮師現前




詹師兄要我問問蓮師有沒有東西要送我




蓮師沒回答我只看到一顆很小的白光球出現




頭頂上方沿著中脈滑到心輪




原來日後是有秘密的




 




此時蓮師天杖的樣子越來越清晰,詹師兄要我把祂請出




接著觀想天杖的前端變成鑽石般的鑽頭然後開始旋轉往我的頭頂鑽




過了一陣子感覺似乎不強烈,只是覺得有一股氣直入身體




詹師兄打算在此先告一個段落




 




我是完全配合的,但心中忽然出現了個聲音叫我等等




定神一看原來是蓮師說的 
說完




祂一直加持天杖使得天杖猛鑽,此時真的氣是用灌的,如果剛剛是涓涓細流現在可能就是大河飛瀑了




天杖的旋轉力使周遭產生了漩渦效應,四周圍全部跟著轉動




連後來詹師兄說他才轉了一下心輪都被帶著旋轉




 




蓮師天杖持續轉動




原先在中脈處跑到了右脈旋轉




身體開始跟著力量擺動,右手右腳阻塞處擺動特別強勁




手甩了甩ㄆㄧㄚㄆㄧㄚ兩聲骨頭回位




雖說沒完全回去,但已不會像原本那樣脹脹的不舒服




後來全身晃動厲害師兄說可以用呼吸控制




晃動太強烈可能傷到身體




 




接著詹師兄要我觀想自己是顆白光球定於光中,蓮師還是在加持




瞬間祂跑到頭頂與中脈相接,剎那間定入心中,此時要結束引導




沒想到蓮師說 請小詹等等別那麼急




這句話還未說出口,蓮師就開始動作




先是打了很多手印其中只有我的本尊相應手印(心錨)是認識的其他都不知道是?




接著蓮師加持我的右邊鼠蹊部,此部位一直跳跳跳的感覺




喚出蓮師天杖左手結印,蓮師跺腳




整個法界好像都在震動




接著右手高舉天杖




又跺了幾次腳,此乃清靜除障




高舉天杖跺腳時會以此身為中心向外產生巨大風暴




能清淨法界  清靜除障結束




雙手捧持天杖




天杖回到中脈




 




接下來左手突然按在頭頂的梵穴灌氣




說就如同張老師開中脈一樣




而右手按在後腦位置加持




過了一陣子,右手突然換到前面天目穴的位置敲壓敲擦壓擦的




最後以劍指加持天目穴




最後詹師兄要我感謝蓮師此次的加持




蓮師覺得我的能量此時也充足了




所以這次引導在此告了一個段落




 




結束引導後




詹師兄教我法界空灌印的使用再搭配上千軍萬馬香




頭頂竟會產生漩渦




蓮師法界空灌印的持鈴與握杵法




竟然跟小白光球有關係XD~太神奇了




況且先前自己練氣也沒那麼殊勝的經驗與加持




真如詹師兄所說能靜心處便是最好的壇城




而我能有如此收穫,是詹師兄有股令人放鬆心情的信任感!




使我能完全相信他




這也是我為何能夠這次迅速進入蓮師勝境的原因吧!




 




感謝蓮師的加持與傳承~




感謝張老師的法印傳承~




感謝詹師兄的引導與傳承~                              




 




小陳師兄
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