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小陳師兄的分享()
蓮師~小白光球的傳承-進入蓮師降魔寶印的鎖鑰




 




 




 




帶著千軍萬馬香回家後,迫不及待的先點了一支,試著詹師兄所教之法結了蓮師法界空灌印和持蓮師心咒延續早上的氣感,此時氣感還是不錯,




但沒有進入蓮師勝境~




洗完澡出來不死心,按照詹師兄所說點了三支千軍萬馬香後坐在書桌前




打算進入蓮師勝境先召請了蓮師




蓮師把今天早上的小白光球一分為二,此時手結法界空灌印




瞬間手上出現金剛鈴和普巴杵




蓮師教我用把普巴杵射在房子上四角和下四角還有我的房間




和插在家中一圈而後持心咒




此時普巴金剛出現




!!好大~祂要我抬頭看我只看到藍藍的頭但看不清楚面貌




先前完全沒看過普巴金剛的圖片




此經由上網查證跟所看到的藍色普巴金剛顏色相同




 




因為洗澡的原故




所以把蓮師降魔寶印拿了下來




蓮師要我把它帶上




能量才會更具足




我房間關著燈,所以我就閉著眼睛到櫃子上拿蓮師印(自己房間太熟了)




再回到書桌前




戴上後結法界空灌印和搖鈴召請蓮師 持著蓮師心咒




當下蓮師於頭頂  中脈相接




瞬間我們倆好似磁鐵般相吸




祂從上我從下合為一體後變得很小很小…………密不宣揚




最後消失進入蓮時降魔寶印中




眼前是做很老的廟宇




進入後蓮師示意要我坐在寺中,他則坐在前面的大椅上




太陽接通 能量灌入 就在此中 接受加持




依舊特別補充我右半邊的能量




今天的加持圓滿結束




結束後一看牆上的鐘已經兩點了




時間隨逝如風




但完全沒有疲憊感,身心感覺十分充實與自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