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使用千軍萬馬御用香配合蓮師萬法空灌印產生快速感應的法友越來越多


經請教明心見性的老師,他表示既已進入相對高的門檻,相對考試也會更大;若無名師在旁可請教,則可詳讀楞嚴經~50種陰魔對治法”(請按一下,這是在網路上找的資料可做參考)去面對考試!!不然(成就)來的快去的也快!!


 


部份內文如下,請自己去參閱體會


修行大致都會有障礙的,如果沒有障礙,便一修就成就,這怎麼可能呢?故以有障礙,才須要修行;所以修行的過程,也可說是消除障礙的過程。

而魔障,可分內在的魔障與外在的魔障。而在《楞嚴經》中,乃把所有的魔障,歸類為色、受、想、行、識之五十陰魔。這把魔障歸類於五蘊,乃有特別的涵義:魔從心生,心外無魔。


 


《楞嚴經》中,雖分辨有五十陰魔,但重點卻非:教我們如何去降魔?而是最好於事前,就能先不著魔;而非待著魔後,再用種種方法去降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