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瑪謝饒仁波切於2010/12/11蓮師事業金剛護法會教授山淨煙供與阿彌陀佛心咒大悲觀音心咒蓮花生大士心咒 口傳及殊勝的口訣;這麼精彩一定不會錯過的!


在護法會見到大蓮師,心中想著烏金Lama的修為這麼高,這裏的蓮師是我在台灣見過最大尊並且也是最莊嚴的!


心中也向蓮師祈請,假使那天我的蓮師也修的那麼好,那麼就讓我收藏一尊大蓮師將來來做弘法利生的事業吧!!


                    


 


                         烏金Lama獻曼達供養的剎那


 


祿頂堪仁波切於2011/7/30~31大悲法輪協會為信眾做大威德金剛兩天的大灌頂,其殊勝程度跟祿頂堪千仁波切2011/11/20~21在薩迦密續佛學院傳授大威德金剛灌頂不相上下!


 


在這邊又見大莊嚴的大蓮師,祿頂堪仁波切背後的大蓮師真莊嚴!!             



 


這邊中心的上師修的非常好,這邊在我的印象中有請過貝諾法王來傳法過;上師的大威德金剛修的非常好(只要祿頂堪仁波切有來台,一定再請仁波切做大威德的大灌頂加持),並且上師這邊的收藏讓我大開眼界,古董佛像與古董法器非常多!所以我又開始讚嘆~上師修的這麼好,那天假如我的蓮師也修的那麼好,那麼就讓我收藏一尊大蓮師將來來做弘法利生的事業吧!!


 


                   


             

                這次的大威德金剛灌頂最後還做名灌頂的授記!!


(小月的父母也帶他來灌頂,我看到祿頂堪仁波切給予小月真實的名灌頂!!)



 


沒想到這個因緣來的這麼快


好友從印度回來

K

我的大蓮師~好莊嚴的大蓮師(老件;141cm)


我去全德參觀到一尊129cm高的大蓮師(售價不斐~全新的;480)


 



跟張老師很對不起因為我為了心中的大蓮師


付出了我終身的積蓄外加跟銀行貸款


真的是沒辦法


誰教大蓮師是我的最愛!!


 


張老師看到大蓮師


我看到張老師出神去檢視


老師頻頻點頭說真的是很不錯的因緣~


這是蓮師給您的鼓勵,真的好好珍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