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由於有很多學長在氣功教室都問我有關陰陽神


要如何練才會長大???


 


問著問著我也思索了幾個問題?


 


1.        難道學長都只知道陽神已出,但如何長大都不知道?


2.        自己的陽神進度如何都不知道?


 


或許我是比較幸運的!


 


為什麼我會如此說因為我看過張老師所寫的書,而且反覆看,直到看懂為止!!


~張老師書上有寫出如何讓陰陽神再進化,他會把心得分別放在很多個地方,多看幾次就知道!!


 


    陽神我們知道祂剛出來之時約10cm像我們的形象,而要讓陽神長高則需要營養,萬物都需要養份才可成長茁壯!!


 


    而這個營養最好的來源就是氣~張老師氣功教室的氣場因為張老師懂得引導~其已將桑耶寺的蓮師先天之氣引導到教室,所以那邊的氣場跟您去桑耶寺蓮師閉關的山洞相近,在這邊練功可得速效的成果。如果沒有辦法常來,那麼蓮花生技的諾麗果與玉山薊是相當好的能量補充來源、再則若環境允許的話可點千軍萬馬御用香”(千軍萬馬御用香一點陰神與陽神會同時跑出來吸這個香的能量,千軍萬馬御用香會拉宇宙的氣下來,其為何會如此?~這是蓮師伏藏的祕密!!)


 


    而我敢如此說,是因為我透過剛剛我所描述的使用經驗~現在我的陰神大小跟我的身高一樣,而陽神大小大概3~4層樓高!!(經過一年來小月幫我查看的結果,陽神成長的速度極快!!~上面所講的營養補給我全都一起使用的緣故!!)


 


    目前陰神的本體就像透明液態體,祂會講話的,也可必變化成不同的本尊身!!陽神根據張老師的確認,一般是丈六高,有需要會再變大,那個環境有多大,陽神就可變化多高這點我的陽神目前還無法神變到老師所講的那麼高大!!


 


    這個部分純粹給南嶽氣功的學長姐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