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之前在啟藏寶鑰觀 一文中有幫小月引導


其一般張開眼就可看見佛菩薩


閉眼想看無形就可看到無形


 


上週日是聖天真武宮一年一次的春季出巡繞境的活動


因為我每天幾乎都當義工拍照


今年也不例外


而因為小月的父母希望我帶他去看熱鬧


所以我也藉此機會看看我的引導有沒有成功?


 


結果只成功一半


因為小月一般開眼就同時會看到佛菩薩與無形


而我們說他看到聖天真武宮的所有的神尊與佛菩薩


這可能沒有?


在出巡的時候(繞境的附近有一間縣立板橋醫院)


剛好有救護車經過~


小月說:叔叔~車上那個人救不活了…(我還在想為什麼小月會這麼說?)


~因為那個人靈魂出竅坐在旁邊看躺著的自己


 


而小月跟著繞境的部隊走著走著的同時


他說有女鬼叫他救她


他說最後沒理她女鬼就走了


因為他怕女鬼要請他幫忙報仇


他一個小孩子那懂這些啊!!


我說您可請示護法,護法同意直接將其送至清淨處便可


 


另外小月說:為什麼這邊有那麼多宮廟?


而且這邊無形相對來說卻比台北市多很多!!


而這些宮廟大多小神在家,,,


 


所以這時小月的天眼看的更清楚了


看到無形也沒有像以前那麼害怕


 


另外我跟其確認最近宮裏有位師兄的小孩剛出生


小月說:小朋友的身邊有三太子在守護(我請其描述之後找佛像讓其確認)


而小朋友的元神表情很嚴肅,經過其描述與找佛像讓其確認


這個小朋友是武財神趙光明的化身!


這個說法跟之前蔡師兄所講有一致性,可信度極高!


 


所以下次我會在玩玩引導,看是否可幫其進度更快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