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曾經提過我曾受過薩迦法王與貝諾法王


以及創古仁波切之普巴金剛灌頂


 


我也認為沒有必要再接受灌頂


實修為要


但護法要我去參加


想必一定有很特別的地方


 


卓千堪布闕噶仁波切的心子~


格札仁波切其實大圓滿修的相當好


從早開始實修的那剎那


我就發現他也是高人


 


格札仁波切修前行法後


口授普巴金剛心咒短咒及長咒的唸誦


所以一開始修沒多久大家就知道如何唸心咒~


 


下午卓千堪布闕噶仁波切來修法


他要大家持長咒


他希望大家每人能唸4000


最後一起將此經咒功德力迴向給有情眾生


算起來集合大眾的力量可唸30萬遍


其實相當可觀


 


卓千堪布闕噶仁波切修法


我們唸心咒的法會持續一段時間之時際


我持咒很專一之際


我突然看見自己跟普巴金剛合一


也同時看到身邊周圍有很多普巴金剛


 


心想仁波切真厲害


他已用相當的加持力讓普巴金剛與大眾合一


灌頂原來已在無意識中就開始進行!


 


我讓小月確認我所見到的是否真實?


小月說的確有很多人變成普巴金剛


但也有很多人沒有成功變化


 


所以這就是有沒有照著做


以及用心的程度所產生的差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