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白教老師那邊拜訪老師


順便跟老師聊聊天


一入門看到老師家養的鸚鵡放在家中玩耍


想想自己也來玩玩隔空灌氣


我用意念將氣送到鸚鵡身上


只見鸚鵡身體膨脹了一下


玩了兩下


鸚鵡身體膨脹抖了抖


 


後來鸚鵡就往我身體靠過來


後來就站在我的肩膀上


索性後來靠到我脖子邊


後來老師覺得很好玩


就拿起手機拍了張照片做紀念


 


其實我常去老師那邊


鸚鵡在他的家中飛來飛去我也思空見貫


但牠沒有一次停在我身邊甚至手上


 


到後來老師要趕牠進籠


他也不甩老師的話


直往我身上飛


 


好玩!真的是好玩!!


原來小鳥的靈性這麼高


 


以前我只聽說如果您的修為很好


動物可感受到您慈悲的心


會靠過來您身邊


原來隔空灌氣也可讓動物跟您很靠近


下次有興趣的朋友也可試試看!!


 


幫人灌氣因人的執著心


有時被灌氣的人並無法感受我們氣的流動


但是動物的敏感性是這麼的細微


所以南嶽氣功的中脈功法真的是殊勝


看起來很難的隔空灌氣


竟然是這麼的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