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位學長的氣功練的相當好


(因為不讓人知道祕密本尊,所以不公開他的姓氏)


據我的同梯說:他灌的氣強到讓您非常有感受


這位學長據說後來因為唸研究所的緣故


我有近兩年的時間沒有在教室碰到過他


 


這天他聽張老師說他有傳授小詹開發製作~


蓮師親傳的伏藏秘香


好奇的他拿起蓮師法脈香


沒有點只是試聞了一下


馬上要我賣他一盒


我問他為什麼?


他說他一聞:中脈與天目穴都有很強的覺受


 


在他用蓮師法脈香練氣過了幾天之後


他竟然主動來跟我買千軍萬馬御用香


後來我問他為什麼?


他說蓮師法脈香他用的相當有覺受


但是他更想用千軍萬馬御用香


 


後來我才聽他說老師第四階傳他金剛總持本尊法


怎麼那麼殊勝?


我也才練到第三階陰陽神


 


之後這位師兄跟我講他點千軍萬馬御用香的經驗:


以往他唸咒觀修金剛總持


練了好久才僅僅有一點點的感受


但是他千軍萬馬御用香香一點


他的陰陽神馬上與金剛總持合一


合一之際金剛總持馬上動了起來


因為有很多秘密所以只見他這部份支支吾吾的


 


後來我也好玩


跑去跟老師說


要怎麼觀修金剛總持?


老師笑笑叫我自己不會去查


 


後來我問白教老師張老師怎麼不教我?


老師說張老師也是因材施教~


或許我們現階段還沒有練到那邊


所以張老師才沒有傳給您!!


沒關係我們金剛薩埵好好修


總有一天也會修到金剛總持的!!


 


不過我也蠻安慰的


千軍萬馬御用香總算是非常成功的香品


讓修金剛總持的學長馬上有感應


心喜之餘相當感謝張老師的教授


才能將這麼殊勝的伏藏秘香造福這麼多的法友!!


珍惜啊!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