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小月的爸爸在多年前,在事業上與人事上都不是很順暢,聽說修咕嚕咕咧佛母法能讓人緣增長、進而得事業順利的懷愛加持!


 


        在偶然的機會下接收貝諾法王等成就者的咕嚕咕咧佛母的灌頂;之後我看好友很努力的持咒修法,就這樣日子一天一天的過了;有一段期間在事業與人緣上似乎有好起色~多年前兩家公司合併他留了下來,但因不是主流派所以做到底只能當主任,經理是升不上去了!


 


        好友看起來有點落寞,但其實他還是很認真的修持咕嚕咕咧佛母法,因為他覺得平安是福!


 


沒想到多年後他又意外得一子:小奇(小奇與小月差10)


 


      原本小奇的外婆叫小奇的媽媽要她將小奇請褓姆帶,外婆只對其兒子的生的小孩有興趣(重男輕女)


 


      沒想到小奇一生下來,最高興的是外婆一家人,小奇的褓姆是小奇媽媽的姑姑;外婆一家子只要小奇回來與要去褓姆家都會特地的來抱抱他、看看他,甚至有時小奇的媽媽忙,外婆與姨婆會特地騎車(車程20分鐘)去褓姆家看小奇;有時小奇被其媽媽帶回家過久,相反的褓姆也會想小奇而跟女兒騎車過來看小奇;您會發現小奇好像一個大磁鐵,會把人的心吸過來,攝受力超強的!!


 


       也就是小奇的爸爸唸咕嚕咕咧佛母,唸到DNA裏頭,所以生下的小奇身體裏有咕嚕咕咧佛母的DNA,所以攝受力才會那麼強!!


 


       好友說:雖然事業就這樣、人緣也普普通通;但下一代人緣好,是金錢無法換取的無價之寶~眼見為憑!咕嚕咕咧佛母的加持力真的非常強!


 


       聽說小奇的命格是四正格~人緣非常好有機會當演藝人員;我拭目以待小奇的成長!


 


自此以後,我看好友修的越來越勤勞了,有咕嚕咕咧佛母的法會都參加。


 


       最近小月的爸爸推薦一張烏金祖古(按一下連結)唱誦的咕嚕咕咧佛母CD給我,他說加持力很強;聽了一陣子覺得好東西要分享給法友,所以就去進了100CD進來店頭,將來搭配二十一度母香環香與法友結緣!


        


        咕嚕咕咧佛母CD  +”二十一度母香環香 (1200)=1500元,這張咕嚕咕咧佛母CD隨著這個"虛空藏籟"得到入圍第23傳統暨藝術音樂金曲獎(最佳宗教音樂專輯獎),所以已全面回收,不再單張販售,所以要再單獨請到此張專輯根本就不可能!


 


   

   所以現在僅配合推廣咕嚕咕咧佛母修法使用二十一度母香才能以此方式購買到此單張的咕嚕咕咧佛母CD(請恕無法單張販售,謝謝!!)  



        


       這是為了沒有接受過咕嚕咕咧佛母灌頂的法友也能跟咕嚕咕咧佛母結善因緣;點二十一度母香環香,持咕嚕咕咧佛母心咒10萬遍一定會有感應的!


 


       當然在未來有機會能接受咕嚕咕咧佛母的灌頂是最好的,修咕嚕咕咧佛母未來也會進入極樂世界淨土的殿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