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經濟成長下不丹國的幸福指數(2年間)瞬間從97%下將降到41%




純淨的水力發電能源效益全部換取印度的石油及石油相關產物還不足




道路不夠進口的高級房車使用




 




從不丹的經驗來看




富裕的人真的快樂嗎?




(以往貧窮的不丹國快樂指數還比較高!!)




 




在這次的世貿展出現場我在觀查高經濟開發下




探討大家在追求些?




 




我的大蓮師




認識祂的人相當少




有的人以為祂是四面佛




有的人以為祂是地藏王菩薩




有的人走過去了沒有?感覺




 




但要說他們追求生活享受不懂得修行生活卻又不是這樣




好玩的是這些人懂沉香




沉香唸珠一條10萬元帶著走





是他們懂得生活上的享受




也懂得高檔的修行生活!!




 




古董老師說有不少人手上的名錶價值非凡




我不記得那個名牌牌子的手錶




但老師說那一隻錶要200萬元台幣




 




只能說或許是學淨土的人都對藏密的文化不熟悉吧?




 




但我要說這些學淨土的師父們的福報真的很好




生長在台灣甚麼都富足!!




 




這次佛物區有九家店家都是名沉香店家




有很多都是師父叫他們來現個身的




師父們很多平時都是點高檔的沉香




 




相對的藏密修行者




對香品的選擇就沒有那麼重視了




修密的福報是否都是那麼好???




 




好的沉香對我們的氣脈修行相當有幫助




對於入三摩地來說相當有幫助




所以伏藏祕香中加入相當多的惠安沉




以對氣脈的幫助性選擇對的惠安沉加入其中




 




希望藏密的修行者的精神生活更富足




每天自己點好的伏藏祕香




就能沉浸在佛菩薩的世界中




自心當下即是道場




 




好的香品所建構出來的場是相當柔和與溫暖的世界




能禪定進入快樂的淨土就是我研發香品的目標




讓自家就是淨土




自己的壇城就是佛菩薩的世界!!




我衷心的期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