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師兄來店面跟我買香


他說:詹師兄,我是看您的部落格來的~


聽說您的千軍萬馬御用香可請的到金剛總持”?


是真的嗎?


為什麼您敢如此肯定的說?


 


我說:


起初張老師教我製作伏藏祕香時


我並沒有設定可召請金剛總持


但在製作蓮師法脈香二十一度母香


在修法一開始我都會先召請貝諾法王的加持


千軍萬馬御用香當時是因為有甲札法王用的伏藏祕香


我因我的喜好用了多年珍藏的惠安沉香粉


再加上一些張老師的伏藏祕方


只是製作時觀修金剛薩埵及文武百尊的加持


我也不知道最後竟然出現金剛總持”!!


 


後來張老師說金剛總持是藏密掌管總兵符的統御者


所以給予這枝香命名為千軍萬馬御用香


 


師兄說:


詹師兄,貝諾法王都往生好幾年了


祂還會來加持? ~您騙人的吧?


 


我說:眼見為憑!!


這樣好了


我這3枝千軍萬馬御用香您拿回去點


您找有天眼的師兄或仁波切做見證


點之前(您有貝諾法王的照片吧?)看一下貝諾法王的照片印在腦海裏


只要持喇嘛千諾!!”(快的話21遍,慢的話108)


貝諾法王一定會降臨的


如果有天眼的師兄或仁波切有看到貝諾法王


那屆時您再過來跟我買香好了


當時這位師兄表示如果真的是這樣的話再過來好了!!”


 


 


過了3天這位師兄電話急call


他說要跟我請千軍萬馬御用香


 


後來他才告訴我


他請一位有天眼的師兄做確認


的確的照我的方法,點香唸喇嘛千諾!!” 21遍左右


貝諾法王就降臨了!!


而且金剛總持也出現了


真的是不可思議!!


 


我說貝諾法王早證普賢王如來(金剛總持)果位


我擁有貝諾法王的傳承加持力


所以點我的香(伏藏祕香)只要是對貝諾法王有信心的


如法召請觀修都會有相當的感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