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位修為相當不錯的Y師兄來找我




起先因為因緣故我讓他先點”21度母香




前前後後他共買了20




 




後來他讓我幫他看居家的壇城佈置




我看了一下,他家裏收藏了近百尊以觀音為主的佛像




為了謹慎起見




我請小月幫忙過去看一下




沒想到尊尊都有菩薩的靈光




 




原來這位師兄勤修大悲咒




所以他早就跟觀音相應




他從早到晚一天持誦的大悲咒大概是我以前唸一個月的量




 




這次因為人間福報辦的素食與佛物展的緣故




他才會到展場跟我買香~




觀音指定他跟我買香




 




後來我才知他原來是中心的主要大師兄




一下子他的”21度母香就已被其他師兄姐請供了!!




沒想到他的那些師兄姐有很多天線寶寶




天線寶寶有敏感體質,有些是可以直接見到菩薩的!




 




所謂一試成主顧




有修的人畢竟是不一樣的




他們知道我有更高級的香品




所以沒有兩天就買了10盒的千軍萬馬御用香




 




我說沉香店家那麼多




您怎會選上我的香呢?




 




他說好的沉香如紅土




一盒10000元,點起來是很享受的




對於觀修上很有幫助




但是您的香香味怡人




對氣脈上的感受是更深刻的!!




 




使用”21度母香觀音召請瞬間即至




千軍萬馬御用香果然用了很多惠安沉香在裏頭




整個人包在觀音及諸本尊的氣場罩中




 




所以真的是神奇~言語難以形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