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內容來源:噶瑪迦香港佛學會(按一下連結)


創古仁波切對大寶法王認證一事所做的聲名及解說如下:


目前已經出現兩位大寶法王,一位在西藏,另一位在印度,而我在尼泊爾,以世間法來說這兩位都與我無任何關系。但在修法傳承上我任何時候都在向第16世大寶法王發願和祈禱,希望我內心能清楚地知道哪一位是真的第17世大寶法王?我以清淨心願祈禱及以第16世大寶法王的加持,我本人確定西藏的烏金聽列多傑是第17世大寶法王。這是我個人修持及法王的加持而如此說。我們可以以三個方面來確認誰是真的大寶法王。


 


第一件事是:有一位伏藏大師秋吉林巴,在他的伏藏裡清楚的記載著以第1到第21世大寶法王的事蹟,包括出生地點、父母名字。依照這本預言書,記載竹普寺的烏金聽列多傑是真正的大寶法王。


 


第二件事是:過去當我與16世大寶法王在一起時,當法王從西藏到印度時,曾寫下了一封轉世的預言信。到了錫金隆德寺之後,也曾寫下了類似的轉世預言信,這封信是像詩一樣的預言信。這兩封信我都親眼見到第一封信裡清楚說到西藏的烏金聽列多傑就是第17世大寶法王,第二封在隆德寺所寫,我親眼看過了!裡頭也清楚說明西藏的烏金聽列多傑就是17世大寶法王。


 


第三件事是:所有藏傳佛教的高僧大德們,如達賴喇嘛、薩迦法王及很多慈悲的修行者都以各自的智慧說出了在西藏的烏金聽列多傑就是第17世大寶法王。


 


我非常感到慶幸我能得到這些清淨的証據,找到第十七世的大寶法王並且向他祈禱發願,希望大家也發起清淨的願心,並且知道烏金聽列多傑是第十七世大寶法王,清楚地把塑膠蘋果丟掉,拿起真正的蘋果來吃,那會得到很大的利益。


 


針對夏瑪巴認證大寶法王一事,創古仁波切的看法是這樣:


在第十七世大寶法王還未被認証之前,我曾向夏瑪巴仁波切提到認証大寶法王之事,我曾勸他不要這樣做(另外認証)不要生出這麼多麻煩,我們在為了我們的上師,也為了這件重大事作出決定,希望大家放下自己的利益和想法,但是夏瑪巴仁波切的一位親戚(已經去世了)極力反對我的建議。也因為夏瑪巴仁波切不再接受我的建議,經過這次之後我再也不想勸說了,因為任何密法的修法者,要找到自己的上師及皈依處,不須與他人爭論,這是非常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