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非常多人在找老天珠



我才在網路PO文我手頭上有收藏一顆三眼老天珠時



就有人來找我請供此顆三眼老天珠



老天珠真的是!!



 



這時西藏好友剛好從尼泊爾回來



他這次是去取老天珠(請人找去找很久才找到的)



我說過現在老天珠很



所以市場往那邊走



利害的生意人頭腦就往那邊轉



 



依此因緣之故



我再次跟好友請了一顆仁波切戴的至尊兩眼老天珠



(老天珠的價格才3個月又漲了50%,真嚇人!!好友說您有聽過現在市場行情嗎?您買的老天珠只有大漲,不可能跌~因為老天珠是千年的古物,越來越少了啊!!)



 



因為漂亮至極



所以想給家人佩戴



因此我特別去找行家穿配老天珠的套件~



 



大概又有近一年沒來到何師姐的家中了



何師姐的工藝相當好



最近才去大陸參展拓展大陸市場



家中也是供養觀世音菩薩



而且家中的氣場跟中心的氣場一樣



進去家中感覺很溫暖舒適!!



 



突然間看到客廳上掛著多出來的一幅唐卡



真的是張老師所講的大白傘蓋佛母祕密尊



原來是何師姐的親友送她的



才幾天的事而已



這尊根本就在市場找不到



真的是神奇~太巧合了!!



 



至尊兩眼老天珠帶我去見大白傘蓋佛母祕密尊!!




至尊兩眼老天珠帶我去見大白傘蓋佛母祕密尊!!



該怎麼說咧?

我想我不修都不行了!!



 



太殊勝的因緣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老天珠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