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友這次從尼泊爾回來除了天珠還收到一些好東西


我看上了一條持很多咒的嘎巴啦唸珠


這條唸珠已被盤的非常光潤有油光


看的出最少持咒數十年才有這般的境界!!


 


我聽師父說過一般嘎巴啦唸珠是用來修護法的


所以通常Power都很不錯


但是還是請老師再清淨會比較保險


 


就在老師清淨後


我拿起來唸著唸著


突然間中脈有極強的加持力


這樣的情況極少見


因為這個加持力很強很特殊


 


我在想會不會是這條唸珠是那位高僧仁波切的舍利串起來的


就去找好友的小孩小月看看


小月剛好在跟弟弟的小孩玩


 


隨手唸珠拿出來給兩位小朋友瞧一瞧


我問小月有沒有看到唸珠上有仁波切


小月說:沒有~但是這珠上有一尊很特別的護法


雖然很失望


但還是請小月問問看這條唸珠的主人是誰?


為什麼唸珠上會有護法…???


護法說:這是仁波切要祂守護唸珠的主人!


 ~~竟然有這樣子的事?


我讓小月問護法:仁波切的教派?


護法說:祂覺得沒有說的必要性


(小月說:護法說祕密不可說!!)


我讓小月問護法:為何護法一直住在唸珠裏?


護法説:這是仁波切的指示祂服從仁波切的命令!!


那我說:我現在是此條唸珠的主人我可知道護法您的名字嗎?


這樣我修法時可順便召請您一起受供


護法遲疑了一下但最後還是告訴小月


但是這時的小月的專心度不足


隱約只知道叫:”…”


 


這時我讓其形容護法的模樣


弟弟的小孩在旁好奇的一起看著形容護法的模樣


是多頭多手


我取出IPAD點照片給他倆做確認


最後點到八大嘿噜嘎


他們倆異口同聲說:就是~八大嘿噜嘎”!!


 


怎會這麼有緣啊?


家裏供養貝瑪謝饒仁波切”開光的” 八大嘿噜嘎唐卡


竟然收到 八大嘿噜嘎的嘎巴啦唸珠~


有人問我天珠中為什麼會藏大威德金剛?


我說那是仁波切的修為!


但是我今天才知道原來唸珠中也可藏大護法!!


 


另外護法也告訴小月


此唸珠比較特別的地方是


一般我們唸珠持誦咒語有功德力


但是以此條嘎巴啦唸珠唸誦


功德力是一般唸珠的數倍


所以祂說:要福德因緣具足才可擁有此條唸珠!!


 


所以~


反正修護法用這條唸珠就對了


有時間會多修八大嘿嚕嘎請護法您守護我及我的家人


就這麼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